[台北|民生社區-小火鍋]鍋蓋頭小火鍋

1 / 1

這間小火鍋純粹是跟朋友在民生社區閒晃,肚子餓了找飯吃的時候隨便找的,意外的很多特點要來分享一下,民生社區的餐廳真的很多很划算的好羨慕的地方啊!

菜單在後面唷~

🍲日式味噌豬肉鍋 168元

湯頭是白味噌的口味,一般外面小火鍋的味噌鍋都偏淡,意外的鍋蓋頭的算是比較濃郁的,難怪是店家推薦的!

鍋內料給的十分足,青菜、金針菇、豆腐、豆皮、火鍋料都沒少,很特別的是他們的南瓜是已經水煮過的,所以鍋加熱後很快就能吃了!店家的小貼心~

🍲養生番茄鯛魚鍋 158元

番茄鍋也是喝起來很茄!感覺有用不少番茄去煮過的,搞不好還有加番茄糊,才有這濃郁的湯頭,番茄鍋多了一顆雞蛋可以吃是個很棒的選擇~

鍋蓋頭的自助吧很豐富!除了一般的軟性飲料以外,有一台沙瓦機實在超酷的!也有小美冰淇淋吃到飽,冰淇淋可是有甜筒的超棒~最特別的是有一台爆米花可以吃到飽🤣🤣是甜的爆米花還蠻好吃的,我吃了三杯!點一個100多元的小火鍋有附這麼多可以食用真的是太佛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菜單在這邊🥳

是個很適合住附近的人沒事就來吃一下的店呢!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53號

#鍋蓋頭小火鍋 #小火鍋 #台北小火鍋 #台北美食 #民生社區美食 #高cp值 #蒨吃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