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老牌西式早餐店創新 突如其來爆紅的起司蛋餅 有什麼魔力引來饕客?《台南中西區|可香巢》

1 / 1

台南早餐選擇多到我眼花繚亂,但是蛋餅不就是很日常到處都吃得到的東西嗎?而且還是起司蛋餅?到底有什麼特別讓最近IG打卡版面頻頻出現這家早餐店呢?瓜邊實際探訪了這家店,一起來看看到底有什麼驚人的發現吧!

📍可香巢

可香巢的外表跟一般的連鎖早餐店沒有兩樣,用餐排隊人潮卻蔓延到馬路上。遠遠的就可以知道這裡有一家的在排隊。

可香巢從店面看起來就知道是歷經時光隧道的一家老店,不管是內用桌子或是工作台都看得到歲月的痕跡,整家店也瀰漫著早餐店的油煙味。

🔺菜單

這價錢上並沒有因為南部比較便宜,而甚至跟天龍國價錢差不了多少。看到這裡我還是不是很懂到底紅什麼呢?

🔺玉米濃湯

傳統台版西式玉米濃湯,料雖然少味道算得上中等。

🔺鮪魚蛋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餡的鮪魚調得太稀太水,吃不太到鮪魚的口感反倒是玉米的甜味蓋過了。蛋餅皮口感普通,冷掉之後會變得有點硬。

🔺薯泥燒肉蛋餅

這道是可香巢的招牌,燒肉的薑燒味滲透到薯泥裡,還搭配著爽脆的高麗菜絲,口感層次豐富,軟綿脆甜一次擁有。

🔺薯餅蛋餅加起司

可香巢最最引人注目又常在IG版面上的品項,就是這個了!重點是加起司,這個起司不是加在蛋餅裡,而是加在蛋餅外並煎的焦香脆。口味上除了起司的焦香味之外,我還真說不出有多特別。

     

總結,

瓜編自己覺得如果要實地走訪這家店,為的只是那外層的起司,那大可不必慕名而來,當然如果是在附近剛好想吃蛋餅那無可厚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點美味:⭐︎⭐︎⭐︎(滿分五顆)

價錢實際:⭐︎⭐︎⭐︎(滿分五顆)

再訪意願:⭐︎⭐︎(滿分五顆)

    

店名:#可香巢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一段7號
營業時間:一至五0700-1400/六日0900-1430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並追蹤我喔。

👉FACEBOOK   👉INSTAGRAM

或搜尋『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瓜吃了台南 #瓜吃中西區 #蛋餅 #台南美食 #中西區美食 #台南早餐 #起司蛋餅 #燒肉薯泥 #薯餅 #鮪魚 #台湾グルメ #台湾b級グルメ #台湾朝ごはん #ダンビン #대만 #대만아침 #계란전 #yummyday #yummyday台南 # popyummy #popyummy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