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松山美食特輯,10家中崙市場美食推薦,高CP值澎湃好料報你知

1 / 1

位於小巨蛋後方的中崙市場,你是否也跟瓜編我一樣忽略掉了呢?這後方從北寧路接八德路再延伸到延吉八德根本美食天堂啊~我只能真的飲恨自己怎麼錯過那麼多年😭。中崙市場美食推薦~帶大家來見識一下這市場從早到晚,各式各樣通通都有的高CP值美食吧~

中崙市場美食推薦 1:晨沐Morning Mood

在這傳統市場的周邊有著一家創新的早餐店,除了早餐就能吃到炒泡麵之外,還有店家自創的餐點,+99元就有一整套像外面精美Brunch的早餐啊!

#晨沐 Morning Mood

必點菜單:招牌台式炒泡麵NT.89牛腱肉高麗菜絲蛋餅NT.9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74巷4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600-1500

中崙市場美食推薦 2:可承傳統美食

早餐就吃得到臭豆腐?還有這種操作呀!可承的老闆真的是對於臭豆腐有很多堅持,每天一早廠商送來的臭豆腐他都還要檢查發酵得夠不夠味、水嫩度夠不夠。如果喜歡很臭的臭豆腐,冰鎮臭豆腐肯定是要來一盤的,配著冰冰涼涼的啤酒,跟春夏的天氣剛好很搭呀。

#可承傳統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必點菜單:脆皮臭豆腐NT.50冰鎮臭豆腐NT.5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74巷3弄20號

營業時間:一六0900-2000/二三四五1100-2000(週日公休)

我知道你還想看👉南京復興站11家美食,從早餐到晚餐,甜點下午茶通通有!

中崙市場美食推薦 3:中崙蕃茄麵

這附近的上班族應該對這家麵店一點也不陌生,每到中午滿滿的人潮,外帶內用可都要等上一段時間。看似清澈的湯底裡,有著滿滿大骨跟蔬菜的鮮甜味,配上Q彈的拉麵跟已經燉到軟嫩的豬骨肉,除了胃暖暖的之外,心也暖暖的。

#中崙蕃茄麵

必點菜單:蕃茄拉麵NT.10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74巷14弄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一至五1100~2000/六1100~1500(週日公休)

中崙市場美食推薦 4:品味小廚

宜蘭像水晶餃一樣的貓耳朵我吃過,但這種像義式又像麵疙瘩的手工貓耳麵似乎不常見。將手工貓耳麵搭配中式的炒燴或乾拌亦或是做成湯,將麵食又推向了更有新意的方向。貓耳麵Q彈又加上體積較小比起其他麵類更容易入味,越嚼越香呢!而且因為是手工麵所以每天賣完就沒有了,要吃手腳要快喔~

#品味小廚 貓耳麵專賣

必點菜單:醬爆雞丁貓耳麵NT.10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76號(中崙市場二樓第一攤)

營業時間:1130-2030(週一公休,週日營業至1400)

我知道你還想看👉2021台北饒河夜市必吃推薦TOP9,連米其林都推薦的美味,妳吃過了嗎?

中崙市場美食推薦 5:齊媽媽雞湯麵牛肉麵

不管是中午午餐還是下班後的晚餐,一碗雞湯麵幫你把元氣都補回來。店家堅持用土雞熬湯頭,麵上還放了一大片煎蛋,蛋香搭濃醇雞湯還有Q彈的麵條,讓人欲罷不能的吃完整碗還把湯喝光(飽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齊媽媽雞湯麵牛肉麵

地點菜單:元氣雞湯麵NT.130椒汁皮蛋豆腐NT.45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76號2樓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20

中崙市場美食推薦 6:鷹流東京蝦拉麵 小櫻

在延吉街上的鷹流東京每天都在排隊,但大家很少知道中崙市場2F的美食街裡,還藏著一家以蝦作為主軸的拉麵呢!除了湯頭是用大量的蝦熬製的,上方還放了不少櫻花蝦,蝦蝦聯手怎麼能錯過呢?麵體用的是細麵更容易拉起整體的蝦味,炙燒香氣十足的叉燒跟嫩到不行的雞肉,色香味俱全。

#鷹流東京蝦拉麵 小櫻

必點菜單:蝦雞白湯SP NT.30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76號2樓 20號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800-2000

我知道你還想看👉【2020松山車站美食推薦】精選捷運松山車站10間必吃美食,小資族學生族必收!

中崙市場美食推薦 7:吃吃喝喝 Masion Gourmande

中崙市場裡竟然有家有質感的法式甜點攤(驚)透著櫥窗看這些甜點,每樣都好想來一個,如果你跟瓜邊有一樣的想法,只要你吃得下都可以買!荷包也不會因此而破洞,因為真的超划算啊!一個蘋果派才賣120,老闆啊~你是不是學佛的?口味也完全不輸去精品甜點店吃的。

#吃吃喝喝 Masion Gourmande

必點菜單:塔丁反轉蘋果派NT.120可麗露NT.55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76號1樓

營業時間:1100-1900

中崙市場美食推薦 8:緯大雞排飲料專賣店

下午茶到宵夜,想吃炸物中崙市場也有!堅持傳統的裹粉跟雞肉的醃料,最單純的雞排更吸引人也更香嫩好吃。不喜歡啃骨頭也沒關係,緯大招牌雞柳,多汁鮮嫩、醃料入味,就算沒有胡椒粉也很夠味。吃雞排不夠飽也沒關係,緯大雞排北寧總店也有將自家雞排做成便當,一兼兩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緯大雞排 北寧總店

必點菜單:緯大雞柳NT.6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北寧路34號

營業時間:一至六1100-2330/日1500-2330

我知道你還想看👉韓星來台必吃韓式料理就在松山區?!

中崙市場美食推薦 9:安居・溫度冰室

吃飽喝足就想來個甜甜的豆花作為Ending,這家隱藏在中崙市場後方的文青豆花店,豆味香濃的豆漿豆花,不死甜的配料,還有隨著季節變換的菜單。在在地把最純粹的味道傳遞給客人,可以隨你喜好調整甜度,就算是選擇無糖也保留著食物最初的原味。

#安居 溫度冰室

必點菜單:豆漿豆花NT.50可選兩種配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74巷14弄16號

營業時間:1130-2030(週六只到1900/週日公休)

中崙市場美食推薦 10:月十二曲 聞明堂

這周邊除了早餐、中餐、晚餐、下午茶之外,過年過節可以送禮自吃兩相宜的糕餅麵包店也是有準備給大家。月十二曲的養汁芋頭酥,酥皮層層堆疊香氣四溢,內裡芋頭餡濕潤飽和,綿綿密密交織在口中,芋頭控還不衝來買一盒回家養養胃?

#月十二曲 聞明堂

必點菜單:養汁芋頭酥11入NT.495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74巷6號

營業時間:08:00~22:00

我知道你還想看👉【捷運小巨蛋站】7間必訪人氣美食攏底加,甜的鹹的應有盡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10家中崙市場高CP值店家,大家都Get到了嗎?下次去小巨蛋除了看演唱會之外也別忘了後面中崙市場有好多美食等著你呀~

如果有其他中崙市場美食也歡迎在下方留言分享給我~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並追蹤我喔。

👉FACEBOOK   👉INSTAGRAM

或搜尋『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中崙市場美食推薦 #中崙市場 #中崙市場美食  #小巨蛋美食 #國父紀念館美食 #早餐 #早午餐 #下午茶 #台北美食 #晚餐 #宵夜 #甜點 #豆花 #法式甜點 #臭豆腐 #雞湯麵 #大腸麵線 #蘋果派 #檸檬塔 #可麗露 #雞排 #芋頭酥 #貓耳麵 #拉麵 #蕃茄拉麵 #台北市場美食 #日式拉麵 #台北拉麵 #台北甜點 #台北伴手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