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金葉名氣餅|全台唯一炸肉餅專賣店

1 / 1

從日本來台的金葉名氣餅,以炸肉餅為賣點,小小一塊炸肉餅看起來不起眼,但其實經歷非常厲害。

千葉憲二應該算是金葉名氣餅的推手,他也是第一位把糖心蛋加在拉麵的人,千葉憲二於銀座開設的高級和食料理「まかない 㐂いち」,將和食推送到國際舞台,集合了其他名廚,將店內的高級炸肉餅改良成銅板美食。

一開始純賣牛肉餅,最近陸續也出了許多口味、三明治與咖哩丼,這次點了豬肉咖哩口味與鮮蝦口味。

雖是外帶回去,炸肉餅外皮即使冷掉了也是非常酥脆,吃下去也不會軟爛,這點我覺得很厲害。

豬肉咖哩口味 NT.55-裡面除了豬肉餡與咖哩之外還加了碎洋蔥,讓整體吃起來不會太膩口,咖哩幾乎沒有辣味,香氣也非常充足。

鮮蝦炸肉餅 NT.65-裡面的蝦子量算是蠻有誠意的,蝦子大概佔據了炸肉餅的三分之一,吃起來也很新鮮,美乃滋吃起來也不會油膩。

咖哩口味真的蠻厲害的,香濃但不會油膩,買了兩種口味都還蠻好吃的,沒有踩到雷,相信其他口味應該也很不錯。整體來說味道不錯,唯一的缺點是份量很少,以價格來說偏貴,比較適合偶爾嘗嘗。

餐廳資訊

📍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板橋車站B1)
📞 週一 ~ 週五 10:00 ~ 22:00 週六 ~ 週日 (含例假日前夕) 10:00 ~ 22:00
支付方式:現金/信用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