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你,我們備好一整隻牛~溫體全牛料理 開吃!《台北中山區|牛總涮牛肉 台北分店》

1 / 1

為了你,我們養了一群牛。台南涮牛肉怎樣都不能錯過,但台北的大家怎麼辦呢?牛總已經幫大家想好了,每天新鮮運送到店裡的溫體牛,這店裡面等著大家的光臨呢!但只有牛肉嗎?那就太遜了!讓我們一起看一下有什麼樣的夢幻牛肉逸品吧~

📍牛總涮牛肉 台北分店

位於行天宮四號出口,走路約七分鐘的吉林民權路口。

店原本是在八德路跟市民大道口,從去年之後才移來現在的位置。新的店面比較明亮,變得清新。

光看這個菜單,就有股衝動跟老闆說欸~全都給我來一份。你想得到的部位,店家都能盡所能地提供,如果有不確定或者不知道從何點起,全都把問題交給店員~他們的推薦可不是隨隨便便的,包讓你吃到滿意。

我知道你還想看👉萬華車站旁人氣強強滾的薑母鴨到底多好吃?

因為當天我們有十二個人,所以點了一個大鍋底。

🔺溫體牛

主要是瘦肉比較多,但只要燙得好我覺得口感不輸和牛,還多了一股嚼勁,歡迎多多支持國產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知道你還想看👉不怕你吃只怕你上癮 消失十年又重新開張的麻辣鍋

🔺心、肝、腎、毛肚

由於我們一次有十二張嘴嗷嗷待哺,我們也就沒時間一個個慢慢涮了。請店家一次幫我們下鍋,再依照時間快快撈起。

🔺花枝漿&蝦仁漿

我知道你還想看👉隱身於二樓藝人最愛的私密麻辣鍋

🔺龍鳳筋

老闆說這是肉跟筋連著的那塊肉,有點難處理所以不是每天都有,屬於限量商品。聽到『限量』這兩個字能讓人不瘋狂嗎?馬上點起來啊~肉軟筋Q彈,夢幻逸品當之無愧啊!

冬季火鍋必備:茼蒿&山茼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肋排

我知道你還想看👉吃完保證熱血沸騰 肉量倍增肉控快衝啊

🔺水果玉米

🔺天椒炒牛肉

天椒就是糯米椒,有這辣椒香卻沒有辣度反而還帶有點甜度,搭配大火快炒軟嫩的溫體牛,好好吃呀~

我知道你還想看👉冬天進補怎麼可以少了羊肉爐?薑母版的羊肉爐吃過了嗎?

🔺芥蘭牛肉

芥蘭菜的那淡淡的苦澀味更凸顯了牛肉的軟嫩,加上大量的蒜爆炒,配啤酒好適合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鐵板骰子牛

如果你們人數夠多,這道拜託必點。大量地蒜跟店家特製的醬汁,在鐵板上起了一股焦香爽嗆,骰子牛外焦香裡嫩,吃過這道你絕對不會想再吃夜市的炭烤骰子牛的。

我知道你還想看👉你不能不知道的中山站旁火鍋店 膠原胡椒鍋湯底讓人喝到停不下來 

🔺炒龍鳳筋

放進火鍋裡煮的跟爆炒的肉感吃起來不一樣,爆炒的少了軟反而是有咬勁的,特別是筋的部位。

🔺酸白菜牛肉

發酵果酸更軟化了牛肉,比起前幾道吃的肉更加軟嫩,酸白菜發酵香氣濃郁也不過酸,很適合配一碗飯。

我知道你還想看👉四川妹子跟台灣相遇後的溫潤麻辣鍋 湯頭完勝名店麻辣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麻油腰只

每次吃這道我都想到坐月子,以前家裡有人坐月子就是我最開心的時候,因為我都會偷吃他們的麻油腰子😂。腰只沒有腥味,脆口入味。

🔺炒牛腩(老闆招待)

牛腩是很常見的牛肉部位,畢竟很多牛肉麵店用的部位都是牛腩。我最牛腩的印象就是比較油,但店家肉精修得很到位,還留下了那股用來帶香氣的油花卻不多不少剛剛好,肉屬於比較口感的。

    

總結,

涮牛肉在台北也有很多家南部開上來的店,到我目前為止最喜歡牛總,可能你問有什麼過人之處,我只能說老闆介紹的菜品都是真的很好吃的,很真誠的介紹跟建議,而不是要你一直往死裡點多點貴。建議大家還是五個人以上來吃比較適合,吃得也比較多樣,平均攤下來也不會覺得太傷荷包。

餐點美味:⭐︎⭐︎⭐︎⭐︎⭐︎(滿分五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價錢實際:⭐︎⭐︎⭐︎⭐︎(滿分五顆)

再訪意願:⭐︎⭐︎⭐︎⭐︎⭐︎(滿分五顆)

     

店名:#牛總涮牛肉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314號
營業時間:1700-0400(週一公休)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並追蹤我喔。

👉FACEBOOK   👉INSTAGRAM

或搜尋『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涮牛肉#牛筋#牛肚#毛肚#牛肝#牛腎#牛心#溫體牛#酸白菜#糯米椒#骰子牛#台湾グルメ#牛しゃぶ#火鍋#牛料理#대만#대만맛집#대만먹스타그램#훠궈#훠궈맛집#대만훠궈#台北美食#中山區美食#行天宮美食#yummyday#yummyday台北#popyummy#popyummy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