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吃咖哩!這裡的咖哩網友都說好吃!

1 / 1

就是要吃咖哩!台中人氣咖哩一次通通整理給你!

山色 Shānsè-排隊泰式名店

幾乎所有造訪山色的人都會點上這一盤兼具美觀又好吃的鮮蝦蟹醬黃咖哩山飯,可以依照自己的食量選擇正常的山飯、大山或是小山,是不是超級可愛!蝦子新鮮彈牙,濃郁的黃咖哩香氣濃郁帶點辣, 還附上一碗沙拉,可沾濃厚的醬汁一起享用。
由於造訪人數較多,建議想品嚐的朋友可以在11點多就抵達喔!

山色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干城街107號
電話:04-2252727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30-17:00;   週六及週日:11:30-16:00

綠光咖哩。味自慢- 精明商圈人氣咖哩專賣店

咖哩有五種口味,分別為:日式、松花辛、印度、泰紅、泰綠,咖哩主餐選擇也不少,還可加點蛋包、起司與烏龍麵。

當日點了店內人氣餐點:炸雞咖哩飯,搭配日式咖哩與松花黑咖哩,日式咖哩以水果、洋蔥、優格長詩間熬煮,口味上較清爽,松花黑咖哩辣勁十足,辛香風味以巧克力點綴,混醬後不那麼辛辣並保有水果香甜味。推薦給不太能吃辣的朋友喔!

炸雞炸得酥脆,還有滿滿的蔬菜,捲狀的蛋包鋪在熱騰騰的飯上,份量十足,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米飯稍微偏濕黏,但整體來說用餐經驗還算愉快。

綠光咖哩。味自慢
地址:403台灣臺中市西區精誠路19號
電話:04-23266165
營業時間:11:00 – 14:30, 17:00 – 21:00

通庵熟成咖喱台中店

台北人氣排隊美食名店「通庵熟成咖哩」就在審計新村旁,位置不多,時常都是客滿的狀態。好吃的秘訣在於店家使用以13種香料曝曬,烘乾,拌炒後依照比例混合再靜置熟成28天,即可製成香料咖哩粉,再以多種蔬果慢熬成醬,熟成48小時後即可美味上桌!

通庵熟成咖哩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2:00–14:30、17:00–21:00(週一公休,每日限量供應,賣完為止)

家咖哩JIACURRY|仁當牛CNN票選亞洲50大美食第一名!

椒麻乾香仁當牛
仁當是一道辛辣的肉類美食,起源於印度尼西亞的米南佳保人,此道料理也在正式場合或與向客人表示尊敬時的桌上佳肴。椒麻乾香仁當牛用了大紅袍花椒、香茅等等數十樣辛香料製作而成,咖哩香氣濃郁,充滿異國風味,辣度適中。

香辣去骨炸雞
去骨雞肉炸的酥脆,肉嫩多汁,醬料是咖哩的靈魂所在,經典口味橘色的醬汁較仁當牛辣,除了沾著肉吃之外也很下飯喔!推薦給喜歡吃辣的朋友。

配菜很特別的是炙燒過的香蕉,表面一層脆脆的焦糖讓口感更豐富!飯後甜點是大名鼎鼎的魚刺人雞蛋糕!裝在雞蛋盒造型的紙容器裡,可愛且一點都不馬虎喔!

家咖哩
台中店已歇業,想要品嘗家咖哩的朋友只能前往台北松菸店或花蓮總店喔!

參考資料來源:https://www.jiacurry.com/

Instagram:肉食記: https://www.instagram.com/foodproject_76

Line貼圖🔍肉花子初登場-不顧形象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line.me/S/sticker/8703738?lang=zh-Hant&ref=lsh_sticker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