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開喝吧!】櫻桃風味氣泡水

1 / 1

     繼上次的「椒香巧克力」後,我又做了一款適合派對、過節氣氛的飲料,不過它只能做冷飲,無法做熱飲,而且口味上會相對普遍的碳酸飲料來得更健康,也適合大人小孩一起喝的飲品。

    之前寫過一款「百變氣泡水自己調」想要喝其他風味的可以看這篇文唷!今天寫的氣泡水是我在7-11看到的,因為7-11普遍都是賣寶特瓶裝的氣泡水,很少看到有易拉罐式的,今天仔細看了一下發現有易拉罐式的,有兩種風味都還蠻適合我要搭配的材料的。

   今天的主材料是櫻桃果醬,也是我上次購買的Hero果醬組的其中一種風味,搭配原味的氣泡水以及柚香氣泡水兩個風味。氣泡水如上述所說在7-11買到,Hero果醬組是在全聯買到的唷!

    

1. 將一半的果醬鋪底(不過試了口味,可能要加一罐味道會更好)。

2. 倒入原味或是柚子味氣泡水,可以用湯匙背降低氣泡水對果醬的衝擊

   這兩款有著些微的差異,搭原味氣泡水的風味會比較淡,如果你喜歡多一點風味的話,可以加一片檸檬片!如果是讓整體感的更美的話,可以加些許的冰塊唷!搭柚子風味氣泡水的風味多了一點柚子的香氣,但因為氣泡水的成分是多了柚子香料,所以柚子會比較強烈一點!看你更喜歡哪一種!

Ann的食與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絲專業:Ann的食與生活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