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機場夜市。』台式海南雞飯,山內雞肉

1 / 1

萬華漫走第二篇,帶大家到號稱台北的良心『南機場夜市』,

為什麼這麼說!因為南機場的美食真的是俗又大碗,

而且超級好吃,跟一般夜市不同的是,在各種加盟攤味充斥在各大夜市,

南機場還保有著當地的老攤味,每個攤位都是老店、都是強者

不僅是觀光客,連在地的萬華人都超級推薦。連住萬華五年的我,

也是把南機場當自己家廚房在走跳!

這次介紹的會以我自己習慣吃的攤位介紹,南機場我沒吃過甚麼不推得!但實在是一次吃不完全部,未來還會繼續連載,沒寫到的不代表不推喔!每家都推薦大家吃吃看。

南機場的入口的左右門神,右邊就是我稱之南機場扛霸子的『山內雞肉』,我從還沒搬到萬華前就很常特地來吃,都會大概11點左右到,因為到中午的時候已經不是一位難求,是光排隊就要排超久!文忙人。的飯齡是從手工裝飯到後來的自動噴飯機,也是算老顧客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份套餐標配是雞肉(雞肉或雞腿)、雞油飯、雞湯。

白切雞肉的雞皮,淋上油膏油油亮亮,雞油飯粒粒分明,拌勻後先吃一口超級香,雞油的香味配上甜甜的油膏,不用配任何配菜就可以直接再一碗!雞湯喝來有淡淡的中藥香,剛好能解雞油的膩,而且可以續碗喔!平常我是會再點一份高麗菜,因為高麗菜有雞湯的味道超好吃!但今天要吃太多東西,只能點基本套餐!

『山內雞肉』真的超級推薦!如果第一次來南機場千萬不能錯過!分量滿大的,從上午就開始營業囉!可以早點來吃,然後晚上吃晚上有開的攤位,不要錯過喔。

◽️ 不負責評語 ◽️

南機場扛霸子

入口處第一家

台式海南雞飯

推薦必點必吃

◽️山內雞肉。在哪裡?◽️

🏠:南機場夜市三號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文忙人。一個山系插畫文字工作者,用筆旅行、品嚐食物、咀嚼生活!用文字故事記錄人生。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收藏喔。

  Google🔍文忙人
@shanneichicken

#美食#台灣美食#台灣小吃
#波波發胖#文忙人
#食記#銅板美食#popdaily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波波打卡#食物攝影#美食部落客
#台灣旅行#散步#食べ物#台湾旅行#台湾グルメ
#taiwan#taiwanfood

#台北美食#萬華美食#南機場夜市#南機場美食#南機場夜市美食#山內雞肉#南機場必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