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回溫聖品? 帶點白蘭地的HIS&HERS 義式布丁讓你回到微醺的青澀戀愛

1 / 1

再也不是兩人世界的情人節一點也不可怕, 特別是我有一個現世情人和兩個前世情人的陪伴更加幸福了!

好, 我騙你的.. 話是這麼說啦. 但依然想跟老公來點甜蜜的兩人世界, 踢開孩子們, 吃點帶酒的HIS & HERS義式大人布丁來個快速約會,稍稍讓微酒精朦朧的帶我們回到剛戀愛時的兩人甜蜜!

挑到這款布丁也算是個意外, 問我家等哥想要哪款布丁時他挑出了這款包裝具有現代質感的布丁. 而我們兩位大人也沒多看就買了幾盒準備回家共享. 要吃時才發現裡面添加了歐洲進口白蘭地.. 是大人的布丁, 於是很遺憾的告訴等哥這個布丁裡面有酒調味, 雖然很微量但小朋友不建議吃, 聽話的等哥也說好, 下次再去買別的.

但既然都買了, 綠色金色的都會質感包裝讓媽媽難以抗拒於是提早跟A先來個情人節小celebration.

大人的布丁果然好吃....!! 加入了歐洲進口白蘭地的微苦焦糖酒香有絲滑的口感真的很像高級餐廳現做的布丁而且不過於甜膩! 原本以為這款布丁吃起來會跟加了酒一樣的巧克力充滿酒味, 但卻一點也不會, 本蘇白擔心了一場! 不小心跟A在拍攝現場就把幾盒「道具」給磕完了! 就是這個味兒! 就是這個味兒! 這... 甜中帶點苦澀的戀愛之味!

如果各位有心的話還能將它DIY成酒灸布丁! 但我不是賢妻良母型加上它本身口味已經很好了! 提醒大家只有7-11才有賣! 那天我了是跑了好幾家才買到4個...

#HISnHERS #HISnHERS療癒體驗 #義式布丁 #7-11獨家販售 #白蘭地風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