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區。英布蕾英式捲餅館】來自英國的好味道,配上道地台灣味,蹦出獨特好滋味|美味輕食,放心享受無負擔~(附菜單)

1 / 1

天天吃外食,每天都要煩惱下一餐要吃什麼?但便當、飯、麵都差不多吃膩了...正在思考要吃什麼的時候,朋友說有個不錯吃的英式捲餅,問我要不要吃吃看?我說,當然好呀~每天吃的都差不多,感覺好膩。剛好換點不一樣的口味~

於是我們來到了位在於文湖線-南京復興捷運站1號出口,走路5分鐘就到的 【英布蕾英式捲餅館】,聽說這裡的老闆是一位英國人與一位台灣人,將英式口味的捲餅引進台灣,並改良做成適合台灣朋友的口味。他們家的餅皮都是經由24小時低溫發酵,再用手工揉製麵糰,製成一塊塊餅皮。店家刻意將餅皮留有一定的厚度,這樣吃起來較有嚼勁,有了獨特風味,再搭配Foodpanda熊貓外送服務,快速方便又好吃,所以相當受到年輕人的喜愛。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鮮豔的紅色遮雨棚,非常好認。

櫃台採用深藍色的設計,正好符合英國國旗的紅配藍顏色。

櫃檯上有大大捲餅招牌,上面有很多種口味以及圖片可供參考。

點餐機旁邊還擺設許多瓶泰國獅牌啤酒,看起來好像很好喝~但是因為等等還要工作,所以不適合喝這個,但我想如果下班來這裡吃捲餅,小酌一下感覺也是相當不錯的。

店內設計也是滿滿的英國風格,牆壁很特別,保留磚頭的外觀,搭配國外的照片及英式國旗的投射,感覺很像來到國外的餐館。

旁邊的櫃子裡,擺滿了各種不同口味的茶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放式的廚房,所有製作過程都可以看的到,過程中店員們都有帶著手套及口罩,感覺相當衛生,讓人多了一分安心~

那因為這裡主打的是外帶輕食,沒有置辦太多座位,但還是有考量到,有些客人會想坐下好好用餐的需求,所以老闆貼心的擺設高腳座椅,讓來店裡的客人可以直接享用剛出爐的美味烤餅。

連座位上方的燈飾也別出心裁呢!

看完店裡的環境,加上我的東西有點重量,所以選擇了坐在店裡。內用的朋友可以直接拿餐點目錄來看,決定好要吃什麼再去櫃檯點餐就可以了唷!可以選擇單點或套餐。(點套餐比較划算啦~~)

雖然我的食量不大,但我還是貪心的點了套餐XDD~因為套餐比較划算嘛~這次的餐點有:

◎希臘炙燒雞-希臘優格加上蒔蘿、薄荷、蒜泥、黃檸檬等材料調味,再搭配新鮮有機生菜及舒肥雞肉,吃起來香氣獨特,清脆爽口,另外還添加了脆薯,讓口感多了點不同的層次。

◎紐約客起司雞-濃郁的起司醬搭配新鮮生菜及炸雞塊、脆薯條,咬下去起司香味撲鼻而來,濃郁的起司味,將各種食材的味道,都提升了一層,加上Q彈的烤餅皮,吃起來別有風味。

◎南法巧達濃湯-裡面有滿滿的培根及切丁的蔬菜,而且居然有整隻蝦仁耶~料多實在,真是太佛心了!!湯品喝起來奶香十足,香醇可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皇家薰衣草茶-可以選擇無糖或有糖,店裡都是添加冰糖,不是糖精喔!淡淡的薰衣草香,微微的香甜,甜度剛好,喝起來相當順口。

◎水蜜桃冰茶-水蜜桃的香氣很足,喝下去嘴裡都是蜜桃香,喝起來大約是5分糖的口感,但因為是義大利原裝進口,所以無法調整甜度。

原本以為捲餅我應該吃得完,但沒想到整份套餐份量很足,以女生來說,應該一個捲餅再點個飲品就很飽了,如果是食量大的朋友推薦點選套餐喔!保證吃飽吃滿喔!!

整體吃起來感覺清爽不油膩,而且大部分都是生菜跟肉,非常適合當作下午茶或是晚餐喔~

※ 以上為香香苓個人親自體驗後的心得,但因為每個人體質、習慣及膚質、口味不同,狀況也會不一樣,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後為主,僅提供給大家參考唷~ 

英布蕾英式捲餅館    FB粉絲專頁

店家現在滿500元就免外送費唷!!大家快點起來~~

//門市資訊//

【英布蕾英式捲餅館】

門市住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37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門市電話:02-2716-0208

營業時間:固定週日公休,週一至週五1130時-19時

//交通資訊//

文湖線南京復興捷運站1號出口,出來往遼寧街直走,看到長春路右轉就到了

哈囉~我是香香苓~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大方給我一個讚吧!

你/妳的鼓勵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要追蹤我~這樣有新文章的時候,才會收到通知喔!

Instagram:香香苓 (粉絲強力募集中,拜託追蹤一下嘛~ (◕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黛莉:香香苓 (粉絲強力募集中,拜託追蹤一下嘛~ (◕ヮ◕)*:・゚✧)

探路客:香香苓

臉書粉絲專頁:人生的隨筆記錄 (粉絲強力募集中,拜託追蹤一下嘛~ (◕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