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拉麵定番推薦-勝王烹星,激推!手掌長的蟹肉棒只要60元!

1 / 1

台灣真的有非常多家拉麵可以選擇,我原本是想吃勝王拉麵,結果沒想到大排長龍,因為肚子太餓只好附近找找看有沒有其他店來吃,結果轉個彎就看到這家:勝王烹星拉麵!店面小小的,而且google地圖上竟然找不到這家,非常低調耶~於是我抱持著不知道大家評價是甚麼的心情來吃看看啦!

⏰做好事時間🔜 分享按❤,追蹤IG @10love.eat

勝王烹星

FB粉絲團
📌 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59巷67號1樓
💡 營業時間太不固定了,建議大家可以先在FB上查詢喲!
☑️室內座位
☑️無收服務費    

勝王烹星|菜單

圖片來源:勝王烹星FB粉絲團

勝王烹星|環境

這家就在勝王拉麵轉角的小巷子內,也就是鹽酥雞店的隔壁,店內座位不多,都是吧台的座位區。

勝王烹星|餐點

這家是採用自助點餐幾點餐呦!

這次點的是:大海瓜子中華蕎麥!💵 350元+大蟹肉棒!💵 60元

真的超巨大的蟹肉棒!!!我愛慘~~我本來就是蟹肉棒愛好者,看到這麼大根的蟹肉棒根本無法抗拒呀!而且加購一根才60元非常划算,大推一定要加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瓜子也很大一顆,但大的是殼肉我覺得一般般

叉燒有分成五花肉跟梅花肉兩種,炙燒得剛剛好,肉質很嫩很好吃,肥肉較多的五花肉是入口即化的口感,而梅花肉比較瘦但完全不柴,而且厚度夠咬起來的口感很好,都非常好吃!

可惜這家麵條跟一般拉麵的麵條不太一樣,我覺得是很台式的麵條,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QQ麵?口感非常像,是滿Q的,不過不是我喜歡的感覺。

湯頭有分成兩種,一種是我吃的清湯,另一種是濃湯,味道都是滿重的日式風味,我覺得都不錯喝!

搭配乾物跟蘿蔔絲有解膩的感覺,而且整體吃起來很澎湃,會讓人印象深刻的味道,尤其是蟹肉棒表現得太亮眼了!而且拉麵碗底設計得很好看,讓我不管如何一定要吃光光!

#台北#台北美食#雙連站美食#雙連#捷運雙連站#台北拉麵#拉麵#捷運美食#排隊#排隊美食#食記#拉麵控#烹星

文末額外推薦|就在附近!超人氣排隊拉麵

台北美食懶人包

【台北美食】秦味館,美味到流淚的新疆香酥羊腿,各種特色陝西菜,讓饕客朋友來訪超過10次啦!
【台北】佐曼咖啡,限量版的法式歐蕾吐司神好吃!超飽滿超大顆的草莓,幸福的滋味~
【台北】東區最美的地中海料理餐酒館-TOASTERiA CAFE 吐司利亞!提拉米蘇神好吃~
【台北】祥記純糖麻糬,尚未開店就大排長龍的熱呼呼燒麻糬,超Q彈超香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感謝大家乾了這篇文章,喜歡的話歡迎分享按❤,追蹤IG @10love.eat~讓我們一起品味人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