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鹿港太好吃了吧!

1 / 1

還記得10年前臭大學生的鹿港遊, 窮窮的也不懂吃, 只記得在鹿港老街買了一包梅子蜜餞不滿足的回家了!這次的鹿港, 實在太不一樣了!特地起了大早跟著人群一同趕集去!俗話說早起鳥兒有蟲吃, 所以我當天吃了特飽!把我3天份量一併吃光光!

首先別的地方吃不到的爆炸好吃老全豬血麵線!請吃起來!價格親民50有找!豬血塊沒有豬腥味, 湯底清澈加上細麵線完美詮釋了鹿港美食文化富足底蘊啊!每口滿滿的豬血與大腸在我嘴裡舞動! 我的媽呀!你看看, 我用一個最男子氣概的姿勢吃老全就知道, 美醜不是問題, 老全已在我嘴裡的滿足樣!

再來就是老全的好鄰居, 鹿港麻糬舖!怕吃麻糬不好消化的人, 完全不用擔心買多沒人吃, 小份量超適合小鳥胃想嚐鮮的你喔!他們只用3種傳統口味花生, 芝麻, 麥芽糖就完殺眾人口腹之慾了!超級好吃!

哎呀!鹿港太過份!讓我連作夢都想直衝南下再去吃吃喝喝走跳走跳!除了鹿港老街, 來鹿港請早起一起跟在地人趕集去吧!

💜你好,我是賈絲琳小姐💜 歡迎追蹤IG:
Josseline.chang (https://www.instagram.com/josseline.chang/) 旅遊 // 美食 // 生活 // 時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