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嚐》未經努力而來的幸運,怎麼來的怎麼去_超油愛三層肉刈包

1 / 1

看過一場訪談,主角說到,他的幸運是來自於他的努力。

看完了不知怎麼覺得很感嘆。

大多數的人都覺得幸運是求來的,求幸運發大財、求幸運中獎、求幸運獲得成功。

但他卻說,幸運是要努力來的。

我這才發現,原來我們所認知的幸運是有多膚淺。

對啊,沒有努力談什麼幸運?

你說不對啊。也是有不勞而獲的奇蹟啊。

是啊,那種稱之為奇蹟的幸運,怎麼個不勞而獲法,就會不知怎麼地消失,讓你瞬間打回原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努力不會辜負你,會在無數平淡的日子裡,為你刻下幸運的記號。

品嚐筆記:超罪惡刈包,大口咬下,又肥又油的豬肉香氣佈滿口中,帶著甜甜的花生粉與清爽的酸菜。居家防疫期間,動手做早餐,讓生活裡處處充滿的儀式感。

#台灣 #桃園美食 #居家美食 #美食 #美食攝影 #美食日記 #早餐 #食記 #吃 #居家布置 #文青風 #生活風格 #打卡 #食 #沙拉 #刈包 #肥肉 #居家防疫 #早午餐 #中式早餐 #breakfast #brunch #wanttoeat #wanttogo #igfood #igfoodies #cako #cakotaiwan #yummyfood #yummyday #afternoon #travel #popdaily #taiwan #food #cake #cafe #sa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