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國中 :: 小調啤 Tiny Beertail Bar|漢堡與調酒的結合,業務主廚端出的一道道美味佳餚!

1 / 1

-

:::  小調啤 Tiny Beertail Bar  :::

■ 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133號

■ 11:00-14:00 , 18:00-00:00(週一公休)

■ 可事先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無特殊低消規定,不收取服務費

-

.小水手 $3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松露野菇堡 $230

・蜂蜜雞肉堡 $240

.Tiny香料雞翅 $180

・莎莎醬玉米片 $180

・馬茲瑞拉起司條 $180

・帕瑪森起司炸雞 $280

首先謝謝店家邀請,我們是晚上前來的,點的品項混合了中午及晚上的餐點,若要前往還是要依店家提供菜單的為準哦。晚上多以調酒、下酒小點、炸物和簡單的漢堡為主,但老闆也說,會再新增更多樣的品項,讓前往的人也能有更多選擇。

QA對於餐酒館的食物一概不抱太大信心,總覺得最好是「不期不待,不受傷害」,雖然聽起來相當消極,但也因此,如果在酒吧吃到好吃的東西,也會覺得格外印象深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闆推薦的蜂蜜雞肉堡,獲得我們一致好評,吃得到蜂蜜香氣,炸雞份量也很足夠!A則尤其鍾愛松露野菇堡,松露與野菇的搭配始終無敵,牛肉雖不致非常厚實,但多汁有彈性,與培根、起司的結合,真的好吃!漢堡麵包不算特別鬆軟,個頭也不大,但吃完還是挺有飽足感,一旁的薯條則是大大加分!

小調啤厲害的地方還在於,平凡的炸物或者小點都很好吃,像是莎莎醬玉米片、雞翅等,都在水準之上,一邊聊天一邊吃,一下子就被我們吃個精光。

至於調酒,老闆特別推薦的小水手,是以烏龍茶與琴酒作為基底,加入百香果等水果風味,偏甜的滋味,上頭還擺了支小鏟子,不管是口味或者外觀都讓人驚艷!另一杯三葉草俱樂部,同樣以琴酒為基底,帶有莓果調性,酸甜口感,喝了微醺的感受,配上一旁的小點,我們一坐就是一個晚上,真的是很舒服又讓人感覺自在的空間呢。

-

在錦州街與合江街交接處,約莫四個多月前,帶有俏皮名稱的小調啤正式於此開幕,附近還有先前QA介紹過的豆手豆花、面對面等,這附近真的是美食集散地呀。

店面小小的,約10個左右的座位,還有簡單的小吧檯空間,可以近距離看見bartender認真調酒的神情。我們晚上前來用餐,這裡的調性特殊,應是附近上班族下班後適合小酌的去處。

老闆忙進忙出,既要出餐,還要調酒,也不忘來問候我們用餐的狀況。他說,過往他是業務,但非常喜歡下廚,三不五時就舉辦派對煮東西給大家吃,原本想賣咖哩,遲遲沒有找到適合的店型,看到了這個地方後,覺得適合酒吧、簡單的餐酒館,遂賣起了漢堡來,很難讓人不佩服老闆的毅力。

雖然小調啤目前並沒有提供非常花俏或者奪目的餐點與調酒,但口味卻都是真真切切地吸引人。如果晚上下了班,想找個地方聊聊天,同時來點美食療癒身心的話,記得還有這樣一個空間,提供著好吃的食物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QA食間 #QAfoodies #QA漢堡食間 #QA餐酒館食間

-

@

#小調啤#中山國中美食#台湾#中山國中站美食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台北酒吧

#taipeifood#taiwanfoodie#平價美食#台北餐酒館

#popyummy#yummyday#相機食先#台北漢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美食#台灣美食#行天宮美食#行天宮站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