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北門 :: 芙稻菓室|福來好運到,大稻埕內高水準米製舒芙蕾鬆餅,還有超人氣生乳霜塔伴手禮!

1 / 1

-

:::  芙稻菓室 Fú Dàu Pastry Studio  :::

■ 台北市大同區民樂街68號

■ 09:00-19:00

■ 不開放訂位,客滿限時90分鐘

■ 低消200元/人,不收取服務費

-

.水果舒芙蕾鬆餅 $3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有機茶紅烏龍 $180

好久沒有吃到這種一吃就感覺幸福得要升天的鬆餅了呀!(咦會太浮誇嗎?)

特地挑選當季水果草莓入鬆餅,上頭的中沢鮮奶油奶霜香濃醇厚,舒芙蕾更是入口即化,配上草莓的酸甜,一盤有兩塊圓滾蓬鬆的鬆餅,卻讓我們沒三兩下就吃個精光,真的很好吃!

配上店家推薦搭配的紅烏龍茶,熱飲還可回沖,淡淡的馥郁香氣恰好中和了鬆餅的甜味,一邊坐在店內享受整屋子的香氣,一邊品著茶飲,真的非常愜意呀。

最後,店家也有販售由餅乾夾上新鮮奶油蛋白霜和白蘭地焦糖醬的生乳霜塔,真的是送禮自吃兩相宜的伴手禮,雖然沒有照片能附上,但吃過的朋友都很喜歡,相關資訊就自行問問店家吧。

-

QA與芙稻菓室的淵源可以說相當地深,早在店家甫開幕時,就因為工作關係認識了店主豆子與Nina,兩位相當善良、親切又好客,一直受到他們不少照顧,結果說要來吃鬆餅卻遲遲沒有到訪,終於在年前挑了時間前往囉。

芙稻菓室座落在熱鬧的大稻埕中,店名芙稻也取「福到」之意,店內除了有開放式的吧台可近距離觀看一個個舒芙蕾的誕生,也有少許的座位供客人內用好好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量的木工堆砌成芙稻的基底,相當具有手作的溫暖,就和這間店帶給人的感受相同,而這全都是出自於店主豆子之手,因為創業初期舉業維艱,每一筆支出都要好好運用,乾脆自己學習製作,很難不好好佩服他們的韌性呀。

很喜歡芙稻菓室帶給人舒適、輕柔,且有種回到家的感覺,這間台北最厲害鬆餅與伴手禮之一的店家,絕對當之無愧,在我們心中更是獨一無二地特別,推薦給你們囉。

-

#QA食間 #QAfoodies #QA小吃食間 #QA甜點食間

-

#芙稻菓室#台北小吃#北門美食#台湾#大稻埕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台北鬆餅

#taipeifood#taiwanfoodie#平價美食#台北伴手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yummy#yummyday#相機食先#大稻埕美食

#台北美食#台灣美食#台北甜點#台北下午茶

#大稻埕咖啡廳#台北咖啡廳#舒芙蕾鬆餅#北門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