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 :: opus67|序曲新品牌!以樂曲為名的健康美味老宅改建早午餐!

1 / 1

-

:::  opus67  :::

■ 台中市北區北興街67號

■ 10:00-17:00(週二至週四延長至18:00)

■ 不開放訂位,客滿限時100分鐘

■ 低消一個品項/人,不收取服務費

-

・水妖 $295 (明太子蛋沙拉三明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車 $310 (嫩牛肩起司軟法漢堡)

・波麗露 $315 (酪梨起司布里歐麵包)

・菲因島上的春天 $310(燻鮭魚丹麥吐司)

餐點均以音樂作品取名,其實看不太出來內容物有什麼,但感覺得出店家別有巧思。每份早午餐都會附上時蔬沙拉與優格杯,還有自製豆漿、豆乳、紅茶和豆漿紅茶四選一的附餐飲料,非常完整的套餐組合,吃得到食物的原型,健康且具飽足感。

主食的份量看似不多,但整份吃來其實相當足夠,這天吃的四款裡面,水妖夾入厚片火腿和明太子蛋沙拉,上頭撒上海苔絲,吐司柔軟,內容物紮實,非常好吃!

牛車軟法麵包稍微小了些,但嫩牛肩肉給得大方,與融化的馬茲瑞拉起司搭配得相當美味,還有加上香菜,友人表示很愛,我們則是相當害怕呀。

另外波麗露也是店裡招牌,數塊酪梨切片與切達起司、焦糖洋蔥培根交融在口中,布里歐麵包香氣十足,口感也非常鬆軟,獲得我們一致好評!

菲因島上的春天,則有滿滿的煙燻鮭魚和奶油蛋一同鋪在丹麥吐司上,吃來滑順過癮,是少在早午餐店看見的搭配呢。最後,稱讚一下一旁的時蔬與優格,雖然都只是附餐,表現卻很優秀,優格加入了黑糖與麥片,更添口感豐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天最大的遺憾就是沒有吃到名為家園的回憶的芋頭芋泥太陽蛋法式吐司(光聽名字是不是就很厲害!)了,下次再訪時,一定要好好品嚐這道!

-

台中大概真的是早午餐勝地吧!我們規劃了一個周末的小旅行,行前想查查推薦的早午餐,孰料數量之多,最後好不容易才做了決定,選的就是這間 #序曲 的新品牌opus67!

序曲overture是在台中具有相當高人氣的甜點店,從最初的外帶店,一路開展新的店面,現在台中一共有太原本店、國美12及散策65三間店,各自提供的品類都不盡相同,做出了彼此的差異性,而opus67則是於去年中開幕的早午餐店,就在散策65旁,同樣以門牌號碼作為取名的巧思。

opus67是老宅改建而成的早午餐店,共有三層樓,店面狹長,樓梯或者擺設的櫃子等都看得出歲月的痕跡。採自助式點餐,接著在座位上等候餐點到來即可。

我們當天坐在三樓的大桌,一眼望去是對面公園空曠的景色,不只店內,店外的水泥牆與門口都是許多人駐足拍照的景點,加上餐點真的好吃,以此作為一天的開端,非常幸福呀。

- 

#QA食間 #QAfoodies #QA台中食間 #QA早午餐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opus67#序曲overture#台中美食#台湾#台中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brunch

#taiwanfoodie#taichung#相機食先#台中早午餐

#popyummy#yummyday#台中咖啡廳#台中早餐

#台灣美食#老屋咖啡廳#台中甜點#台中景點

#台中小吃#老宅咖啡廳#北區早午餐#北區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