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西門站 |蕭敬騰開の飲料店|署茗職茶

1 / 1


-
🔆 芝士霜降皇極烏龍 (少冰半糖) 冰/ $80
🔆 法式雲朵可可脆餅 (甜度不可調整) 冰/ $95
-

超人氣飲料店,每到假日大排長龍,整間店呈現亮橘色風格,牆上有勵志語錄,相當好拍照,店內還有擺放一系列茶葉罐,看得見原料喝得也安心。署茗職茶菜單上有 ”@” 就是招牌強推飲品。飲品整體偏高單價,強調高標準用料、製作,就連杯身都與別家店不同,有著防塵獨特杯蓋。

-

店內茶罐可直視,擺設優美好拍照。

-

牆上有蕭敬騰勵志名言,都在講獨一無二做自己,勇敢追夢。

-

法式雲朵可可脆餅(左)  芝士霜降皇極烏龍(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芝士霜降皇極烏龍
蕭敬騰激推的烏龍茶,真的很厲害!烏龍茶喝起來順口,無任何澀感,茶香氣十足,上頭綿密奶蓋,標榜經過800次攪打成品的奶蓋,滑順奶味不油膩,微鹹起司味,整體喝起來無可挑剔,難怪為店內NO.1必喝飲品。
-

署茗職茶 X 義美  聯合推出限量季節飲品

-

#法式雲朵可可脆餅
(此款甜度偏高,不可調整甜度,內無冰塊)
與義美合作,限定限量飲品!使用來自法國Monbana可可粉,與紐西蘭恆牧鮮乳融合,香甜濃郁巧克力。吃編喝冰的,巧克力味依舊很濃,無水感,上頭焦糖蕎麥脆粒鮮奶油,不論是沾義美巧克力酥片吃,或是攪拌與可可融合,都非常正點,甜得有層次,一杯多變化,適合螞蟻人飲用。
-
本文與 @署茗職茶 合作,內文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享用。
-
🏠 署茗職茶
🚈 近捷運西門站號出口
📍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20號
⏰ 營業時間 週一~日12:00–21:00
🚷 公休時間 依店家公告
-
-
-
#丸食評_飲料#丸食評_台北#丸食評_西門
#attea1987#attea#popyummy#taipeifood#4foodieforfoodie#popyummy台北#foody吃貨#蕭敬騰#台北美食#西門美食#台北飲料#手搖飲#署名職茶#手搖控#手搖飲料#西門町飲料#飲料店#要不要訂飲料#台北下午茶#辦公室下午茶#辦公室訂飲料#網美飲料#銅板美食#相機食先#gofoodie訂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