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善導寺站|平價手工麵館|93蕃茄牛肉麵

1 / 1

-
🔆 牛肉木須炒麵 $100
-

又訪93蕃茄牛肉麵,上次吃招牌蕃茄牛肉麵,看到別桌點隱藏版木須炒麵,我暗自決定下次也要來點看看。但想吃這道,得等上15至20分鐘,煎熬的等待都是為了這銷魂的木須炒麵,獨特炒麵醬汁風味,吃到時會無比感動,而且很值回等待的票價。

-

招牌為番茄牛肉麵、番茄排骨麵,隨時都可以點,上桌速度快。

炒麵、炒餅 只有「平日晚上」&「週六」限定販售,等候時間也相對久些。
-


#牛肉木須炒麵
有牛肉條、木耳、蛋、紅蘿蔔絲、高麗菜絲等,配料比麵條還多,每一口都吃得到蔬菜,脆度及甘甜都很棒,吃得出新鮮。麵條屬於手切刀削麵,粗度適中,有口感,咬起來沒有麵粉感,牛肉切至柳條狀,保持牛肉特殊香氣,很嫩也稍微有點咬勁,炒麵醬稍微偏甜,滋味極好。 
-
🏠 93蕃茄牛肉麵
🚈 近捷運善導寺站2號出口
📍 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3-2號
⏰ 營業時間 週一~五11:30–14:00、17:00–20:30,
週六11:30–14:30
🚷 公休時間 每週日
-

#丸食評_正餐#丸食評_台北#丸食評_善導寺
#taipeifood#taiwanfood#food#dcardfood#igfood#foodie#taipei#eat#popyummy台北#93番茄牛肉麵#台北#台北美食#台北小吃#台北牛肉麵#台北刀削麵#善導寺#善導寺美食#善導寺小吃#台大醫院#台大醫院美食#台大醫院小吃#台北車站美食#刀削麵#木須炒麵#便宜美食#平價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