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IYALO 鐵枝路咖啡交易所|鐵鹿大街美食新選!全新野餐風格料理繽紛登場,還能在綠地中享受愜意「食」光!

1 / 1

TIKIYALO 其實就是台語的「鐵枝路」,位於台中車站一樓的鐵鹿大街角間處。

⠀⠀

前身為復興咖啡交易所,不僅延續經典港澳美食,還帶來多款充滿新意的野餐風料理。

看準門口就是一片超 chill 的大草皮,特別推出應景的野餐盒飯、野餐盤(可外帶)。

野餐盤以麵包搭配煙燻肉品、蜂蜜優格,襯上色彩斑斕的各式食材,擺盤賞心悅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野餐盒飯採烘烤或水煮的方式料理,有烤雞腿、鯖魚、松阪豬跟香煎燻鴨胸。融入豐富當季食材,讓人吃得輕鬆又飽足。

提拉米蘇嚐得到木糠和奶香交錯的口感,濕潤綿密、甜度適中,會捨不得分人的那種!

本該擾攘的火車站,因為有了新空間的存在,反而樂意為了它而慢下來呢!😌

——————————————

🔍 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1號

⠀ (台中火車站一樓,近大智北路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04-35097354

⏰ 10:30-21:30(20:30最後供餐)

🔢 😃😃😃😃🌑

✏️ ❶ 每人低消$100

⠀⠀ ❷ 後續若無訂位則不限用餐時間

——————————————

20210204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隨食拍 #百味_TIKIYALO #TIKIYALO #TIKIYALO鐵枝路咖啡交易所 #鐵枝路咖啡交易所 #鐵鹿大街 #台中中區咖啡廳 #台中咖啡廳 #台中寵物友善咖啡廳 #台中中區早午餐 #台中早午餐 #台灣大道美食 #台中火車站美食 #鐵鹿大街美食 #台中中區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foody吃貨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