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茶栽堂2021新春限定金采禮盒

1 / 1

逢年過節就用禮盒聊表心意,看慣便利商店每年固定推出的禮盒,小茶栽堂-2021新春限定金采禮盒給你十足的份量感,杏金色織紋為底,彭湃中更顯典雅氣質,搭配暗金色浮雕茶花以及葉脈紋理,帶來茶園盛開的景致,小茶栽堂本著將臺灣美好介紹給世界的初衷,以沒有農藥,沒有化學肥料,遵循四季節氣100%臺灣自然栽培茶葉製成。

 

禮盒內含2款不同口味的圓型鳳梨酥各3顆,第一款(左)是加入臺灣特有翠玉茶,再融合臺灣特選在地火龍果入味鳳梨內餡,因而取名為翠玉龍鳳酥,有舒爽宜人的茶香味,外皮酥內餡豐富,整個融合在嘴裡,最後留有一抹火龍果的果甜,整體味道濃郁,配合茶品相得益彰。

第二款(右)是加入鹹鴨蛋黃佐以蜜香紅茶的蜜紅鳳凰酥,比起龍鳳酥外皮顏色較深,茶的烘焙味道也較深沉,吃的的時候嘴裡的茶香比較重,但我個人對鳳凰酥比較沒有愛。

 

還有3種口味各4片的法式手工餅乾,由左至右分別是聞起來像青蔥香味的洋蔥口味(?),洋蔥的味道非常強烈(強烈印象),雖然有洋蔥味不過幾乎沒有鹹味,餅感的孔隙較大,吃起來像核桃酥的口感。

在來是巧克力莎布烈,就是一般大眾所知的巧克力餅乾,但滋味苦甜,味道香濃,不愛吃甜的人可以試試。

紅糖巧克力核桃,個人超喜歡這款,脆度十足,紅糖香氣濃郁,每一口都吃的到巧克力豆或核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榮獲2020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金獎的黃梔烏龍茶1盒內有6袋,三角形立體茶包,沖泡後其茶葉是完整的茶葉,帶點淡雅的花香與醉人的茶香,喝起來順口不苦澀,雖然中間茶味較為單一,但有回甘尾韻,單喝或配茶點都很適宜。

 

糕點整體的口感都很豐富多層次,但如果不搭配茶,其實很不耐吃(噓)。每份禮盒都是一份心意,讓你想起還有這麼一個我。

 

💖其它甜點在這裡,點我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