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間漁場|新鮮海味就在你身邊!著重原味不過度烹調,精緻雙人海陸鴛鴦鍋物視覺、味覺雙饗宴!

1 / 1

海鮮控暴動!大間漁場直接把漁港搬進餐廳,除了賣生鮮魚貨,還能代客料理超方便!🤩

推薦第一次來先從「雙人海陸鴛鴦鍋」入門。既吃得到魚鮮、也能豪嗑雙人肉盤,額外單點一些菜色,2 到 3 人分食綽綽有餘。

火鍋採鴛鴦湯底,有昆布和南洋兩種湯頭,以蔬菜、水果熬製,喝完不會口乾舌燥。

海鮮盤含牛奶貝、鮮魚片、白蝦、鮮蚵及火鍋料;肉品則有美國板腱牛和西班牙梅花豬,雙拼也 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士頓龍蝦現撈現宰,口感大勝冷凍的好幾籌。師傅更貼心剔掉蝦腮,大可放心吸吮蝦頭。

龍虎石斑魚肉質Q彈嫩口,放入昆布鍋引出魚肉清甜,魚頭還能拿來熬湯!

最狂的是,目前拍照打卡再送一整條清蒸鮮魚。想要大啖新鮮海味不必跑很遠,漁港就在你身邊。過年誠推各位帶家人來爆吃一波!😍

——————————————

🔍 台中市南屯區環中路四段2號

☎️ 04-2386027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LINE ID:wisdom0820

⏰ 11:00-21:00

🔢 😃😃😃😃🌑

✏️ ❶ 用餐時間 90 分鐘

⠀⠀ ❷ 每人低消$350(4歲以下免計)

——————————————

20210203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隨食拍 #百味_大間漁場 #大間漁場 #海鮮批發 #水產批發 #活體海鮮 #海鮮零售 #水產零售 #哈魚碼頭 #南屯火鍋 #台中火鍋 #台中海鮮火鍋 #哈魚碼頭 #台中海鮮 #台中活體海鮮 #南屯美食 #台中美食 #沙鹿必吃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foody吃貨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