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餅開箱】舊振南喜事好合喜餅,喜氣外表搭配道地台南味,走胃也走心

1 / 1
舊振南喜事好合禮盒,傳統中式漢餅與喜糖的百年好滋味,讓你送禮超有面子!

舊振南創立於清光緒年間,一路走來,除了保留傳統好味道,也持續創新,研發出符合現代人口味的糕點,並以「低糖、低油、無防腐劑」為宗旨,帶來健康好滋味。更特別的是,還有「酥皮、油皮、餅皮」三種餅皮,用以搭配不同餡料,碰撞出最完美的滋味。

今天介紹的舊振南喜事好合禮盒,曾經獲得2019德國紅點設計獎,以大紅色為基調,蝴蝶結與囍字簡單裝飾,雙層禮盒典雅大方,再搭配紅底燙金的紙袋,質感與重量都是滿分,囍餅口味還能客製化,當作喜餅,絕對能讓大家都感受到滿滿的喜悅與幸福。  

禮盒第一層是兩個八兩漢餅與一盒喜糖,下層以紅紙包裹的是十兩漢餅,雖然設計簡單,但紙盒很有質感,滿滿的紅色也洋溢著喜氣。

八兩漢餅-蓮蓉松子

餅皮酥軟香甜,蓮蓉餡香氣濃郁,甜美滑順,粒粒松子混入其中,入口能吃到松子的清香,也解去蓮蓉的甜,使整體甜而不膩,也增添口感。

八兩漢餅-香蘭蓮蓉

在傳統蓮蓉餡料中加入香蘭葉的特殊口味。變成綠色的蓮蓉餡帶著淡淡的香氣,相較於蓮蓉松子,甜度較低,適合配茶。

十兩漢餅-香菇魯肉

雖然是傳統的香菇魯肉口味,但因為使用的是台灣國產豬瘦肉,加入香菇與豆沙長時間熬煮,相較於傳統大餅更不油膩,口味也更甜,不會有甜鹹混合的感覺。

餅皮是酥軟類型,有濃厚的雞蛋香氣。內餡的豬肉絲分明,有嚼勁但不過硬,香菇淡淡的香氣在嘴裡漫開,整體甜度剛好,很適合不習慣傳統大餅的人嘗試。

糖盒-棗泥核桃糕

棗泥香氣很足,甜度也很高,核桃給的相當大方,每一口都能吃到滿滿的堅果,而且不黏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舊振南的囍餅開箱,漢餅很適合配清茶,度過一個甜蜜的下午❤

推薦給喜事將近的你,或是喜歡傳統糕餅的你!

也歡迎留下你的想法與愛心,每一個回饋與觀看,都是我的動力❤

#Jelly'sJottings #舊振南 #喜餅 #甜點 #開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