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小吃|連韓國白鍾元老師都吃過的黃家香腸

1 / 1

上周末跟弟弟一起去河濱公園騎腳踏車,因為騎了一個多小時,所以想吃點小東西墊墊胃。因為當時人在古亭附近,所以便徒步走向這間黃家香腸。

這間我從去年就很想去了,因為看到韓國白鍾元老師來台灣有吃這家,小小的攤販有著常常的人龍。終於在留言處得知了店名,當時因為寄宿在鄰近一代的姊姊家,總想著要去買個一次,但不知道為什麼都沒有去,就搬回家裡住了。😂

這一天雖然人在古亭附近,但其實離黃家香腸也有點遠,還是想去吃一次看看。弟弟當時邊走邊抱怨為什麼這麼遠。經過螢橋國小,看到十字路口,斜對角會有一間711,從螢橋國小直接過馬路往左走便可以看到黃家香腸。黃家香腸的招牌並不顯眼,通常先映入眼簾的是排隊人潮。這邊只賣兩個品項:生香腸跟烤香腸,其實就只有香腸這項商品。生香腸25/支、烤香腸30/支。一位負責包裝跟結帳、有3位負責烤香腸,雖然要排隊,但也不會等到很久。這天前面約有10位客人,大約等10-15分鐘。

香腸的最佳夥伴就是蒜頭,店家直接放在外面,讓消費者可以自取。(買生香腸就不會附贈蒜頭喔!)我覺得這家的香腸真的很好吃,肥肉跟瘦肉的比例調和的很好,不會覺得吃了很膩。尤其是搭配蒜頭一起吃,蒜頭的味道完美處理掉油脂。而且烤焦的部分店家會用剪刀處理掉,也不會擔心會苦苦或是硬硬的。

上次經過很多夜市,發現現在香腸一支都賣35-40,所以看到黃家香腸一支30的時候,覺得CP值很高。👍 如果有經過我應該會再回購,話說弟弟今天就自己跑去買了😑

黃家香腸

🥄 100台北市中正區泉州街32之3號 (螢橋國小對面)

黃家香腸最近的捷運站是古亭站,但步行約有13分鐘的距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營業時間:一~日 12:30-19:30

#台北小吃 #台北美食 #台北香腸 #白鍾元 #台灣必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