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站|只賣早餐的粥品| 35元/45元粥品攤販

1 / 1


-
🔆 魩仔魚粥 小/ $35
-

北車美食真的報不完,可以從早吃到晚。靠近信陽街這,平日早上都有一攤專賣粥品,別於其他家的粥品,他們家賣的是比較少見的「芋頭粥」、「魩仔魚粥」等,價格親民,用料實在,吃起來有家的味道,小碗分量就夠吃了,難怪時常大排長龍。
-

#魩仔魚粥
除了給了很多魩仔魚之外,其實檯面上配料,老闆娘多少都給了些,綿密的芋頭丁,稠糊似的白粥,酥脆的油條等,最後在灑上胡椒,很夠味,鹹味也恰好。小碗35元就吃得很飽了,CP值很高。
-
🏠 35元/45元粥品
🚈 近捷運台北車站
📍 台北市中正區信陽街1號 (年青人眼鏡 前面設攤)
⏰ 營業時間 週一~五6:00–10:00
🚷 公休時間 週六週日
-
-
-
#丸食評_早餐#丸食評_台北#丸食評_北車
#yummy#photo#foodie#Taipei#taipeifood#2eat2gether#taiwan#instagram#instafood#instagood#taiwan#taipei#wowforfood#yummyday#yummyday台北#popyummy台北#台北美食#早餐#北車早餐#北車早餐#台北車站#台北車站美食#台北車站早餐#台北早餐#台北早午餐#早午餐#平價美食#台北小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