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O義式日本冰淇淋法式甜點在廣三sogo開分店了!除了冰淇淋還可以搭配德國精釀啤酒

1 / 1

第一次吃ViTO義式日本冰淇淋是在公益店,那次帶老孩子們吃過就一直很喜歡他們家的冰淇淋和啤酒,詳細可以看這篇https://bit.ly/39Gud20

最近ViTO義式日本冰淇淋在廣三sogo開了新分店,好久沒來廣三sogo,也變的太漂亮了吧!

ViTO義式日本冰淇淋在廣三sogo的B1我繞了好一陣子,終於找到你了!

這裡的冰淇淋口味雖然只有6種口味,薑汁撞奶、火龍果、葡萄、藍橙調酒、開心果,但還是有我最喜歡的開心果口味,一定要吃的啊~想要更多口味就到公益店去吃吧!口味有24種可以選喔!

不過薑汁撞奶應該是他們冬季限定的口味,冷冷的冬天一定要來嚐嚐看的啊!

<薑汁撞奶+開心果,160元>

薑汁撞奶讓我很驚豔也,以為薑汁味會很辣,但是和冰淇淋結合變的溫和,是連不喜歡薑的人也會喜歡的味道,他是把薑磨成絲加入冰淇淋中,所以你吃的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到薑的口感。

開心果還是和以往一樣好吃,這個味道和我之前在其他冰淇淋店吃的味道一模一樣!是一個說不清楚口感的美妙滋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薑汁撞奶+葡萄,160元>

葡萄的部分是把去皮葡萄和冰淇淋加在一起,所以還能吃的葡萄的果肉,葡萄的味道非常的濃郁呢!

<冰淇淋啤酒,180元>

友人選了火龍果的冰淇淋加在啤酒中,這顏色真的和火龍果完全一致,火龍果冰淇淋非常綿密,又不會太甜,還吃的到火龍果的顆粒;啤酒的味道呈現強烈的大麥風味微苦,喝起來比啤酒更啤酒,又有淡淡果香和啤酒花,他說這是極男人的啤酒!好喝的程度讓他再加點一杯,還選了葡萄口味的。

很開心ViTO義式日本冰淇淋在廣三sogo又開了新點,以後逛街想吃冰又有其他新選擇了!

<ViTO義式日本冰淇淋法式甜點> 

地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59號(廣三sogo)

營業時間:11:0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TO義式日本冰淇淋法式甜點> 

電話:042258 5321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696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2:30-20:00

FB:https://www.facebook.com/vitojapa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