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 福樂麵館]苗栗公館必吃客家美食

1 / 1

來苗栗公館一定要吃這家的客家粄條,超級Q彈有嚼勁,而且十分入味,個人推薦炒粄條一定要點!!!

福樂麵館的招牌是私房豆腐,不過太多想吃的了只好忍痛割愛,大家有機會來這邊的話可以試試!!

這家店不同於一般的小店,座位區超多~~而且還有停車場很方便~~

◆客家鹹豬肉(小) $120

油油亮亮的鹹豬肉,皮很Q而且味道完全不死鹹,重點一定要搭配沾醬,有橙汁的味道很特別!!

◆客家小炒(小) $180

客家美食必備的客家小炒,有五花肉、豆干、魷魚等等,香氣四溢,非常下飯。

◆炒粄條 $7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級Q彈的炒粄條,口感像是台南祿記水晶餃QQ的皮,搭大量的豆芽菜一起拌炒,超好吃!!!

◆湯粄條 $50

湯粄條會比較軟嫩一些,兩種口感不太一樣,都可以嘗試看看~~

◇附上菜單

[店家資訊]

◇地址:苗栗縣公館鄉福基村121號

◇電話:03-7224455

◇營業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六日10:00-20:00

平日10:00-14:00/17:00-20:00(周一公休)

#yun美食#苗栗#苗栗必吃#苗栗美食#苗栗公館#公館美食#公館必吃#苗栗小吃#苗栗一日遊#客家美食#客家粄條#客家鹹豬肉#客家小炒#miaoli#miaolifood#miaolitravel#miaolifoodie#foodie#popdaily#popyummy#instagram#instadaily#instafood#波波發胖#福樂麵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