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三六食耙

1 / 1

每次去龍山寺拜拜完,都一定會來這邊吃一碗再回家。

前陣子路過時,發現在改裝,一直到前幾天和同事約一起來拜拜,發現店面變了欸~名字也改了,原本是:36圓仔店,升版後叫三六食耙。​

點了紅豆湯圓、花生湯+凸餅。

蜜燒麻糬:燒麻糬+黒芝麻粉,芝麻香氣撲鼻,配上Q軟Q軟的麻糬,不死甜也不黏牙,很是好吃。

花生湯+凸餅:之前就想試試了,吃起來像花生湯+太陽餅,店裡的丫姨說,全部吃完會很飽,建議餅用手撕成一塊一塊的,慢慢加,不要一次吃完。​

紅豆湯:紅豆湯本身並不會太甜,和一般外面賣的不太一樣,不會直接加糖水進去。(這是之後自己又去吃點的)。


紅豆湯圓:則是會有些微甜,因為三六的湯圓都是純糯米做,搭配紅豆湯,在口中經過化學反應,㑹微甜微甜的。​

​原本就是賣圓仔及粿,所以店裡也有有賣一些傳統甜點,諸如:吃掛花生粉、黒糖米糕、養生桂圓紫米糕、鳳片乾、鳳片圓、年糕、紅龜粿及一些適合泡茶吃的小茶點,吃完甜湯可以買一些回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也會依氣溫,有冷、熱、溫可以選擇,有1、2樓用餐區,改裝完後,店內的感覺就走比較溫馨小品路線。三六其實最推的是招牌甜點,料多很有飽足感,以及古早味的花生湯+油條。

店家資訊:
三六食耙
地址:108 臺北市三水街92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上午8:30 - 下午9:30

電話:02 2306 3765
FB 

《About Me》
作者:FB
只看風景照:IG

上一篇:阿德早午餐
下一篇:炊炊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