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式小吃k.joy喬伊小姐-台中火車站前第一廣場三樓隱藏的道地泰式料理

1 / 1

不能出國又懷念道地泰式料理的美味,就來台中火車站前第一廣場三樓吃道地的泰式料理吧!

<泰式小吃k.joy喬伊小姐位置>

從第一廣場手扶梯上來後往左轉走到底,就可以看到他的看板囉~

<泰式小吃k.joy喬伊小姐菜單>

菜單做的非常圖文並茂,但是只呈現少數料理,除了圖文並茂的雙面菜單之外,還可以看這個菜單牆。

<泰式打拋豬飯,100元>

小周哥的最愛,他覺得喬伊的泰式打拋豬飯非常道地,有他喜歡的魚露味,但我個人不喜歡,因為魚露味太重了,不過蛋炸的很棒!

<泰式脆皮豬肉飯,10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某一次去吃想說換個口味,不要每次都點打拋豬,就選了脆皮的,結果他的脆皮豬肉是肥肉去炸的,雖然味道是還不錯,但是這個脆皮豬肉吃久了會膩呢!

<綠咖哩雞肉飯,100元>

我最喜歡的綠咖哩雞肉飯,點這道真的超級划算的啦!不但綠咖哩很有誠意的一鍋,裡面的雞肉量也很足夠,吃起來非常下飯,超級滿足。

<紅咖哩椰汁牛肉飯,100元>

之前點了綠咖哩雞肉飯,以為紅咖哩應該也不錯,就點了紅咖哩椰汁牛肉飯,結果紅咖哩比較甜,加了椰汁又更甜,雖然是好吃的,但是吃久了會想喝無糖的茶,牛肉有點硬。

整體而言,我覺得泰式小吃k.joy喬伊小姐很適合自己一個人來享用一份泰式料理,如果可以找到很多朋友一起來單點也很不錯,懷念道地泰式料理的美味的話不妨一試。

<泰式小吃k.joy喬伊小姐>

地址:台中市中區綠川西街127號3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11: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