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不用50元就能吃到的超值早餐選擇!貝果控絕對不能錯過!

1 / 1

高雄|余生貝果|網路販售

——————————————

今天要介紹的余生貝果,貝果體不會吃起來像麵包的口感,也不會過度有嚼勁很難咀嚼,貝果體表現很棒!(小編是冷藏拿出來即食)適合早餐、下午茶、宵夜來當選擇!

#苦甜巧克力 $45

基本款必買的!甜度真的調得剛剛好貝果裡面有流心巧克力,表層的酥化巧克力甜度也不高,整體吃起來不會膩!

#起司乳酪 $45

這款是小編覺得可以回購的!其實我本身不太吃起司口味的貝果,但這款有讓我驚艷到,整個吃起來很香,完全一口接一口

#香甜奶酥 $4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討厭奶酥的我,把這款跟起司並列我的第一名,完全讓我很震驚搭配奶酥的貝果也太好吃了吧!奶酥味道不會搶過貝果的香氣,完全超搭

#經典原味 $35

早上的時候最時候把原味貝果搭配黑咖啡之類的了!基本款一定要入手試試看!

-

美味程度👍🏻👍🏻👍🏻👍🏻

回購程度👍🏻👍🏻👍🏻👍🏻

CP值👍🏻👍🏻👍🏻👍🏻👍🏻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吾食網購美食

-

#宅配美食 #巧克力貝果 #貝果 #高雄美食 #余生貝果 #高雄必吃 #美食 #貝果 #網購美食 #相機先吃 #popyummy #平民美食 #bagel #popdaily #團購美食 #貝果控 #高雄貝果 #下午茶 #早餐 #宵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