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厚厚一片]來自屏東的人氣厚片吐司

1 / 1

位於一中商圈台水宿舍二樓的厚厚一片,是來自屏東的超人氣厚片吐司,目前在台中高雄都有分店,超厚一片的現烤土司,外酥內軟,還有多種創意口味,尤其招牌口味珍珠鮮奶超級吸睛,難怪人潮不斷~~~

◆花生起司糰子 $70

吐司表層先舖上一片起司,在塗上超濃郁超多還會溢流出來的花生醬,還吃得到花生顆粒,最後放上Q彈軟嫩的糰子。

◆奶皇流沙 $80

奶皇的味道吃起來是奶皇包內餡的味道(也有點類似奶酥的味道),再搭配鹹蛋黃的口味,鹹鹹甜甜的滋味很特別,中間放上幾顆爆米花點綴。

吐司真的很厚一片,不過不管哪種口味吃到最後都有點甜膩感,建議2-3人一起分食,可以吃到多種口味又感覺剛剛好不會膩。

店內空間較小只能立食,不過台水宿舍一樓有很多戶外座位區,可以外帶比較方便食用唷!

◇附上菜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地址: 台中市北區太平路19巷3弄25-1號(台水宿舍2樓)

◇電話: 0925256103

◇營業時間: 11:00~售完(詳細資訊還是先搜尋店家FB再去比較好唷)

#yun美食#yun台中#台中美食#台中必吃#台中甜點#台中推薦#一中商圈#台水宿舍#厚厚一片#花生起司糰子#奶皇流沙#一中美食#波波發胖#popdaily#popyummy#foodies#taichuang#taichuang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