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埔咖啡廳「暖暖胃」,最新打卡點!達克瓦茲超好吃

1 / 1

#青埔咖啡廳 #桃園青埔 #咖啡廳 #達克瓦茲

最近桃園青浦的發展越來越好了,發展的快速加上地理優勢,也讓咖啡廳越來越多,尤其是韓系的咖啡廳!每一間都不踩雷各有各的特色,讓人感覺高手藏在高鐵啊!

坐落在高鐵的暖暖胃,還在試營運就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除了裝潢是現在大家最喜歡的簡約韓式風,再來就是高鐵不用錢的陽光!桃園高鐵的地理位置真的是太棒了,天氣涼颼颼之下曬太陽,真的超享受!

今天點阿里山紅茶跟達克瓦茲-可可口味

不要問為什麼沒有點咖啡🥺嗚嗚女孩子一個月總有七天不適合喝咖啡啊😭不然好想喝他們的咖啡(因為機器好可愛!)

雖然因為開幕買一送一,但是不能喝咖啡稍微有點掃興,原本以為阿里山紅茶應該就是很簡單普通的紅茶,結果茶香居然這麼的撲鼻!

而且完全不澀?跟一般咖啡聽不一樣,茶類沒有馬虎,感覺得到用心🥺

重頭戲就是這個達克瓦茲,雖然一顆不便宜要$90⋯但是吃下去真的比吃馬卡龍還值回票價😤

不甜不膩,餅皮連男生都會愛,內餡的部分也不會因為是可可而膩口,終於懂為什麼有人會特別存360豬公去買一盒四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小心得:最近桃園的氛圍有點恐慌又有點緊張,在這樣的氛圍之下、在暖暖胃咖啡廳感受到的放鬆更自在真的是難得可貴,而且店家也非常的提倡外帶,所以開幕期間是指定飲料外帶買一送一(已結束活動)

今天也是外帶🥡希望大家都能自律,並且支持認真又細心替顧客和餐點著想的店家,也希望這疫情可以趕快淡化,大家不要過度緊張,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