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拉嗑|冬天哪有啥好怕!沙拉嗑端出「熱料沙拉」來暖胃!4 款主食搭配 9 種食材,一樣飽足感十足!

1 / 1

沙拉嗑主打可以自行選料的客製化服務,最近推出天冷也能吃的熱料沙拉(限內用)。

主食有雞肉、玉子燒、椒香腿肉和水煮蛋,搭配杏鮑菇、南瓜等 9 種適合加熱的食材。淋上柚子和風醬,在冷暖不定的天氣更好入口。

熱壓吐司把滿滿餡料夾在竹炭吐司中間,裡面加了起司讓整體口感更滑順。

客人必點的還有「墨西哥捲餅」,軟嫩玉子燒搭配捲餅另有一番風味。加上自製蛋沙拉醬,吃起來甜甜的很討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豆漿除了原味,還能跟南瓜、地瓜、堅果結合。只要喝上一杯就很有飽足感噢!

——————————————

📍 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1之4號

☎️ 04-27063000

⏰ 10:00- 20:30

⠀⠀ 20:00 後內用僅開放一樓立食區

⠀⠀ 20:00 後專賣主題嗑沙拉外帶

⠀⠀ 無固定公休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Uber Eats、Foodpanda

✏️⠀❶ 內用低消每人$60

——————————————

20210130

#百味新聞186 #百味新聞 #台中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沙拉嗑 #沙拉嗑 #沙拉專賣店 #增肌減脂 #台中西區健身餐 #台中健身餐 #台中沙拉 #台中溫沙拉 #精誠路美食 #台中西區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foody吃貨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