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我有酒,你有病嗎?-The Misanthrope Society

1 / 1

工作/上學或是每天的你,厭世嗎?

一間在台北隱密又閃閃發光的餐酒館,或許會是今夜的你最好的歸宿。位於公館站走路不用三分鐘的厭世會社,從裝潢、氛圍、裝飾品和菜單設計,都透露出令人玩味的黑色幽默,讓人笑著笑著就哭了,或是哭著哭著就笑了(因為食物和酒太好吃了,哭不下去)


即便不愛喝酒,這裡也有非常多的書、手沖咖啡和甜點,全方位滿足客人的胃。而對於L來說,種類品項齊全的酒吧是可遇不可求的(例如這間)。

牆上寫著「Hell is other people(他人即地獄)」,以及藏著的詩,還有被稱為「地獄」的地下室,都藏著許多小彩蛋,可以自己去挖掘(和感受)。


#食物(菜單感覺蠻常更新的,不保證未來一定吃得到)

《與世隔絕的蛋》NTD 280切開來出現半熟蛋,沾醬吃十分順。

《夭壽燒番麥佐牛排》NTD 360玉米筍醬好吃,牛排表現還可以。

《指引光明的導路雞》NTD 210浴火重生的豆乳雞,雖然模樣很可怕(一堆炭,上桌時還在噴火焰),但其實可以吃,也不錯吃。(會略有一點竹炭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月初就吃土》NTD 200難得一見讓L給過的提拉米蘇,讚喔。

#酒

《紅茶梅酒》NTD 250日本酒是L的心頭好,尤其是梅酒,甜甜又酸酸,像極了初戀(?)。
《下輩子別做女人》NTD 350杯子十分美麗!推薦給所有女性同胞,因為喝起來濃度也不低,可以稍微忘卻今生(?)。


《___(你的名字)ROSE’》 NTD 250甜甜的粉紅酒一向是L吃飯前會點來開胃的好選擇。
《遺言》NTD 400雖然這杯L沒有點,但簡介十分有趣「想好遺言再點」,因為L還沒想好所以決定下次再點。酒精濃度約35%~

#評分

環境:🌕🌕🌕🌕🌗

價格:中等

調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回訪程度:🌕🌕🌕🌕🌕

#酒吧資訊店名:The Misanthrope Society

厭世會社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40巷1-2號

營業時間:一至五14:00-01:00 五至六 14:00-01:30

連絡電話:(02)2365-4535

#Taipei #bar #cocktail #moon #goodvib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