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高CP值美食】義大利餐廳🍴~FlagPasta(新北市板橋區)

1 / 1

📍FlagPasta

🗺 220新北市板橋區陽明街23巷5號

☎️ 02 2255 6528

⏰  11:00-14:30 / 17:00-21:00(週二公休)

店家在致理科技大學附近的巷弄,搭藍線捷運到新埔站1號,走約400公尺左右就可以抵達,前往店家唯一的缺點,就是停汽車不方便,機車的話要看運氣,因為附近是有機車停車格,建議搭大眾交通工具。

   

服務人員很親切,用餐環境乾淨舒適,座位不算少,可惜桌與桌距離蠻近的,不過坐起來感覺還不算太擁擠。

餐點選擇性很多,價位都大概$200上下,每人基本消費$100,不加收服務費,算平價~整體CP值,個人覺得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義式香料小豬義大利麵$170➕套餐$150(麵包、湯、沙拉、水果、果醋)

基本餐前都有附麵包,點義大利麵皆附一杯紅茶,義大利麵份量十足,調味部份個人覺得很剛好,套餐部份的麵包好吃,湯還不錯(單純個人沒有很喜歡),沙拉、水果都很新鮮,果醋很解膩,整個吃下來超級飽。

  

來用餐的人很多,建議提早到或者訂位,才能避免久候多時😊。

   

#台湾#대만#Taiwan#台灣#臺灣#板橋#板橋美食#吃#eat#머#相機食先#타이페이#Taipei#義大利麵#Italianpasta#이탈리안파스타#파스타#平價#高CP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