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好選擇|高CP值咖哩飯,咖哩控絕不能錯過!

1 / 1

台北|HOT咖哩專賣店|台北小巨蛋捷運站

——————————————

#咔滋豬排咖哩 $150

咖哩可以說是小編最喜歡的食物之一,而這一家已經可以列為小編的回購名單了,咖哩醬十分濃郁,炸豬排雖然沒很大塊但卻非常酥脆,重點是他的價錢十分可愛,現在要找到150以下的咖哩真的是滿困難的,而這家除了有咖哩飯之外會附贈一碗味增湯和水果,讓你吃飽飽也喝飽飽。

#滑嫩雞肉咖哩 $130

這道雞肉咖哩讓我覺得非常神奇,因為我覺得他的雞肉吃起來像是雞胸肉,可是卻不會柴,就算是舒肥雞胸肉還是會有微微的柴感,而這卻不會,搭配著咖哩醬吃非常好吃且開胃,想吃的各位快來呦!

#蒜香薯條 $30

薯條是使用整顆馬鈴薯下去炸的,十分酥脆好吃,而薯條是比較粗的那種,比較有口感,真的會有種再吃馬鈴薯的感覺,搭配著蒜鹽一起吃,完全符合我的胃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套餐40元(含沙拉、飲品)

-

美味程度👍🏻👍🏻👍🏻👍🏻👍🏻

回購程度👍🏻👍🏻👍🏻👍🏻

CP值👍🏻👍🏻👍🏻👍🏻👍🏻

-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寧安街9巷8號

📞電話:0968-699-37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星期一~六11:00-15:00/16:30-21:00

—————————————

💬 #吾食台北小巨蛋

-

#台北美食 #taipei #波波發胖 #波波黛麗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taiwan #美食 #igfood #instafood #日式料理 #日式咖哩 #台北小巨蛋美食 #台北小巨蛋 #松山美食 #台北小巨蛋咖哩 #hot咖哩專賣店 #平價美食 #松山平價美食 #咖哩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