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轉角遇到愛《小白咖啡廳》♡112.2.21最後更新

1 / 1

✔️店名:小白咖啡廳

✔️位於:屏東市豐榮街209號 旁邊空地 Pingtung, Taiwan 900

✔️電話:0982-857-72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上午3:00-下午5:45(近期營業時間不一定,關注粉專)

🔺每週固定公休日:禮拜日

✧低消每人一杯飲品✧

✧限時90分鐘✧

從一攤不起眼的手沖咖啡小餐車進化成轉角的小店面,麻雀雖小卻五臟俱全,時常在粉絲團看見帥氣老闆分享他在研發更好的咖啡豆及創新飲品,讓客人感受到他對於咖啡的熱忱永無熄滅,是我多次回訪的咖啡廳唷~大推!!!

🍴餐點介紹-飲品類

來小白必喝咖啡,不然你會錯過老闆最專業的技能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喝咖啡的人也可以在小白找到好喝的飲品唷~

非咖啡飲品推薦:好朋友特調、邱比特鮮奶茶、丸久小山園抹茶牛奶、莓果優格飲。

拿鐵 $100 (奶多)H

來小白十次有八次都喝拿鐵,不帶苦澀,奶味綜合,口感順口!

邱比特鮮奶茶 $120 (台灣紅茶+蜂蜜) H

我想很多人都會有一個迷思,去咖啡廳要喝咖啡才划算,不然去咖啡廳幹嘛,去咖啡廳喝鮮奶茶很貴ㄟ,不划算...!

我告訴你,小白咖啡的鮮奶茶,讓我嚇到了~一喝就有蜂蜜的香味,不是假蜂蜜的甜膩味,是夾層在茶與奶中間的那種層次感,蜂蜜本身就會提茶香,身為愛好奶味重的我,對於這樣的層次感,一喝就愛上!!!

好朋友特調 $100 (鮮奶+蜂蜜+炙燒黑糖)

這是我在咖啡廳少數看見的飲品,大多是黑糖牛奶而已,但小白的好朋友特調是用蜂蜜與牛奶為底,在最上面鋪上一層炙燒黑糖,要喝時攪拌綜合,一點也不會太甜!

🍴餐點介紹-甜點類

小白咖啡的金莎蛋糕是我人生第一次吃到的蛋糕品項,也只看過他們家有,他不是乳酪蛋糕,也不是鬆軟的戚風蛋糕,質地像冰淇淋口感軟綿不膩,有種入口即化的神奇感覺,再搭配餅乾屑,完全不會太甜,而且是一個嬰兒蛋糕呢,因為他不能離開冰箱太久,會融化會失去靈魂~

每一個蛋糕都有仙女老闆娘點綴可食用的天然花,都是自家摘種的唷~超美的~每次去小白都能被蛋糕擺盤而療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建議組合:莓果生乳酪+抹茶口味的金莎蛋糕唷~

原味白雪金莎蛋糕 $120

原味味道像是提拉米蘇,巧克力粉不會苦也不會太甜,搭配咖啡,超完美下午茶讚讚讚 👍

丸久小山園抹茶白雪金莎蛋糕 $150

抹茶口味是金莎蛋糕中我最常點的,那種不會太苦又太甜的抹茶口感是最好吃的抹茶風味,店家會搭配抹茶醬淋在蛋糕上,使抹茶更濃郁,完全不會讓你有多餘的抹膩感!抹茶愛好者絕對會愛上~~~

新版的抹茶是好抹茶層次感,舊的比較沒有濃郁的抹茶味,覺得新版是升級抹茶的味道,在淋上抹茶醬是超抹茶~卻不會膩!!這就是它好吃的點~

莓果生乳酪蛋糕 $140

這個莓果生乳酪必點!!!莓果都超大顆超飽滿,搭配在生乳酪及莓果醬裡超好吃,最底層又有餅乾屑,完全是多層次口感,那種味道是放進嘴裡化開了生乳酪,再來是整顆的莓果,及莓果醬的甜,只能說~~~完美!!!

焦糖烤布蕾 $50

小白的焦糖布丁是綿密口感的布丁底,焦糖的焦度剛剛好,不是甜到爆那種,是剛剛好的口味!!!

🍴餐點介紹-熟食類

咖啡廳賣水餃,是種意外也是種可愛!!!

蝦仁水餃 $100 (一份十顆)

小白自家手工的鮮蝦水餃,每顆都可以看到可愛的蝦蝦,顆顆飽滿,我想~你看到這...已經不意外小白的風格了吧XD粉大顆der~~~再搭配檸檬醋,吃十顆恐怕還不夠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廳介紹

菜單

餐廳內部環境

餐廳外部環境

外面也可以坐唷~

❁小補充❁

✔帥哥老闆也有咖啡相關的教學,請上粉專諮詢~

✔還有濾掛咖啡包可以購買唷~

♡丹丹不專業評價♡

CP值:☕️☕️☕️☕️☕️

  • 食材新鮮程度:☕️☕️☕️☕️☕️
  • 整體環境:☕️☕️☕️☕️☕️
  • 口感評價:☕️☕️☕️☕️☕️
  • 價位:☕️☕️☕️☕️☕️

貼心小提醒:位子不多,出發前可以打電話詢問現場有無位子~

#屏東 #咖啡廳 #美食 #屏東美食 #小白咖啡廳 #屏東市 #水餃 #甜點 #屏東甜點  #pingtung

♡丹丹instagram:dddan.ooodel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