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鍋拌飯吃得好過癮 - 台中西區 : BANNCHAN 飯饌韓式料理金典台中店食用心得

1 / 1

用餐日期 : 110.01.03

店家名稱 : BANNCHAN 飯饌韓式料理金典台中店

粉絲專頁 : 飯饌韓式料理金典台中店

電話 : 04-23266631 

地址 : 臺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4F

2021年新年連假最後一天,趁著自己當月還有一點餘額,決定讓自己新的一年有好的開始,跟朋友聚餐時從口袋名單中選出位於台中金典誠品四樓的飯饌韓式料理。

因為餐點種類滿多,最後我們決定選擇雙人分享套餐。套餐內容可以選擇一款豆腐鍋加飯鍋,或者是兩個豆腐鍋,烤肉一份,單點品可選擇一份,兩瓶可樂(飲料如果需要更換補差價即可),以及兩份甜點。

最後我們選擇的餐點是一份綜合海鮮豆腐鍋、一份韓式石鍋拌飯、烤肉是韓式炒莎朗,單點品選擇韓式甜醬炸雞,另外飲料則是各加10元換雪梨果汁與水蜜桃果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餐方式則是由顧客自行先在平板點選,最後離開時再到櫃台結帳。

韓式料理餐廳必備的韓式小菜

嚴格來說小菜吃起來是普通路線,不過泡菜真的有辣,喜歡吃辣的朋友應該會喜歡。

店家招待的柳葉魚

雖然是招待,不過其實還滿大隻的,而且外表炸得酥脆,滿好吃的。

綜合海鮮豆腐鍋

因為綜合海鮮豆腐鍋是朋友點的,因此無法分享食用心得。

韓式石鍋拌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點無辣的韓式石鍋拌飯(牛肉)

雖然沒有辣,不過將所有配菜及裡面的醬料攪拌在一起後一起吃,味道很夠,我自己非常喜歡這樣很豐富的口感。

如果是想吃到鍋巴的朋友,建議可以讓飯多放一點時間,我那時就是等不及,結果就沒有什麼鍋巴出現。即使如此,我還是吃得很開心。

韓式炒莎朗

不知道是不是店家上菜速度很快,我們吃的速度趕不上,當我吃的時候肉質就有點點過熟,有一點可惜。

韓式甜醬炸雞

我自己過去是沒吃過韓式炸雞,也因為怕辣才會點甜醬炸雞。第一口吃的時候意外的甜,但是隨著多吃幾口後面醬料的味道也慢慢飄出來,如果像我一樣是螞蟻族可以考慮這道炸雞。

雪梨果汁 + 水蜜桃果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果汁甜的程度我個人喜歡,不過我滿意外非螞蟻族的朋友不覺得過甜,也覺得好喝。

附餐甜點

雙人分享套餐原本是969元加上飲料差價20元,然後再加一成服務費,兩個人平均大概落在550元,以我個人平常餐廳選擇習慣上好像價格算有點高,不過我知道市面上的韓式料理餐廳消費下來應該都差不多是這樣的價格,而且除了一鍋飯、另外還有烤肉、炸雞及無限量的小菜,換算下來也是滿划算的。

#BANNCHAN飯饌韓式料理 #金典台中店 #綜合海鮮豆腐鍋 #韓式石鍋拌飯 #韓式甜醬炸雞 #台中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