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冬季好市多必買!好市多羊肉爐肉多美味,口感、價格、輕鬆吃下好吃羊肉爐

1 / 1

冷冰冰的冬天來臨,吃碗熱呼呼的美食是最過癮的事,但是又不想出門人擠人,搞得全身都是油煙味。想要一開家裡冰箱,加熱即能夠享用排隊美食,那好市多的羊肉爐就是懶人的最佳救星!

羊肉爐是火鍋的一種,起源於五胡亂華時期,當時羌族在關內建立政權,也帶來其傳統的飲食文化。將羊的內臟與脂肪去除,並簡化烹煮過程,改以其他易入味的香料與藥材作為湯底, 便成了最一開始的羊肉爐,改良至今受到許多人的喜愛,也常見於冬令進補,成為台灣人喜愛的冬季美味!

    

[好市多-鮮煮藝羊肉爐]  $639

📍建議:先電話確認過後,再前往門市購買-(02)449 9909

好市多的魅力無法擋,只要一上架真的一下子就被秒殺,這次跑了三趟才買到真的是不簡單!記得一到門市就前往冷凍、冷藏區,就有機會看到堆得滿滿的羊肉爐。

整盒抬起就能感受到其份量,拿久了手真的會酸,外包裝還有良好完全不用擔心摔到。

一盒內含兩包羊肉爐,保存方式以冷凍為主,真空包裝不用擔心破掉,或者太佔冰箱空間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一包的大小大概比A4紙小了點,未解凍就看到裡面的配料。

只要將整包剪開放入鍋中,依照個人喜好口味添加水,一同加熱,也可加入菇類和菜類等配料,當作火鍋全家一同享用!

這是未另外添加配料的完整羊肉爐底料,有超多的羊肉肉塊,羊皮上的羊毛都清理得很乾淨,還有些許的蘿蔔和枸杞,和圖片上並無太大的差異。



🎈總評一包就能夠吃一整家,口味適中,不會過於清淡,重點只要加熱,添加自己喜愛的配料,特製羊肉爐就完成了!少了人擠人,完全滿足了宅男、宅女和懶人的需求,只是羊騷味有點重,如果害怕的人可能要三思,或者添加多一點的蔬菜,中和羊騷味也是個不錯的選擇,肉質軟嫩不會柴,喜歡半筋半肉的朋友真的推推這款羊肉爐,平均一包只要320就能夠喝到清爽的羊肉爐,心動趕快前往好市多搶購吧!

 

延伸閱讀 年菜預購推薦

2021台中羊肉爐推薦TOP11,老饕強推冬日進補懶人包,進補就愛這一味!

台北11家人氣羊肉爐餐廳推薦,冬天聚餐就是要吃羊肉爐,不只暖心也暖胃!

雙北8間薑母鴨、羊肉爐推薦!冷冷的天氣就是要這樣吃才過癮

2021台北長疆羊肉爐:300元就能吃到:菜單、必點主食、配菜,一次推薦給你 | 長疆羊肉爐板橋店

2021溪化羊肉爐推薦 | 40年老店|阿秀羊肉爐 |湯頭順口不油膩

  

❤️美食IG分享:懂ㄘ懂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旅遊IG分享:晏玲

  

#2021好市多羊肉爐#好市多羊肉爐#好市多#羊肉爐#好市多必吃必買#Costco#懂ㄘ吃連鎖#懂ㄘ吃高雄#懂ㄘ吃好市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