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耶爵士 SIR PIER|漁光島周邊美食推薦!肉肉控吃好吃滿「主餐拼盤」,多種肉食一次滿足!

1 / 1

皮耶爵士位於安平亞果遊艇碼頭內,裝潢和餐點走的都是輕奢的歐式風格。

奶油海膽醬義大利麵吸附滿滿海味,橘紅剔透的鮭魚卵鮮味十足,嗶嗶啵啵很過癮。

上面還有一顆水波蛋,拌開吃可增加滑順感。不過口味上比較「台南」,吃起來偏甜一些。

蔥油雞燉飯參考海南雞作法,加了斑蘭葉、檸檬葉凸顯道地星馬風味。燉飯也是用燉雞肉的高湯炒的,香Q微帶咬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餐拼盤包括多種肉食,有小春雞、鮭魚、虎斑蝦、鴨胸和戰斧豬排,光是這一盤就足以讓人飽到天靈蓋啦!

可將夕陽、海景、夜景、遊艇盡收眼底,來到這裡,任誰都會不自覺地放慢步調!😌

——————————————

🔍 台南市安平區新港路二段771號

☎️ 06-2951619

⏰ 17:00-22:00(週一至週五)

⠀⠀ 11:00-14:00、17:00-22:00(假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週二公休

🔢 😃😃😃🌑🌑

✏️ ❶ 酌收 10% 服務費

——————————————

20210128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隨食拍 #百味_皮耶爵士 #皮耶爵士 #皮耶爵士SirPier #亞果遊艇碼頭 #安平餐酒館 #台南餐酒館 #安平義大利麵 #台南義大利麵 #安平燉飯 #台南燉飯 #漁光島美食 #安平美食 #台南美食 #台南必吃 #台南美食推薦 #foody吃貨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