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宅配魚與牛』過年過節送禮好選擇|新鮮冰鎮紹興醉蝦|嚴選台灣一口吃野生烏魚子(附購買方式)

1 / 1

如果說到過年桌上都會出現的食物,馬上就會聯想到烏魚子,但想到要買回來切過烤過就覺得麻煩,但有魚與牛一鍵宅配立馬解決。還有新鮮的醉蝦可選擇,不需要辛苦冰鎮就可享用鮮甜美味。

剛開始宅配過來是完整包裝好的,透明包裝可清楚瞧見完整又大隻的鮮蝦!以及單片獨立包裝的烏魚子。

#冰鎮紹興醉蝦

一包內約有15隻大蝦,大概300克左右,皆為烹煮過可直接食用的!(因為打開來太鮮美,我先偷吃了一隻)是來自台南在地無毒養殖喔!而且都是當日直接打撈上岸後進行活體打冰活凍,立刻鎖住新鮮風味。進行烹煮時加入陳年紹興酒和高品質中藥浸泡冰鎮,將味道鎖進蝦中。

食用方式:退冰後30分即可直接食用。

保存方式:冷凍,建議於3個月內食用完畢(我一天就吃光光了😌

新鮮的大蝦,搭配入味的陳年紹興酒,酒感不會很重、入味得剛剛好,鮮甜美味。

除了單吃當配菜或下酒菜之外,也可以加入麵食或飯類當作便當菜(威~便當菜也太奢侈了吧!我想應該會成為辦公室的全場焦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嚴選台灣野生烏魚子

利用每年冬至的前後十天捕撈烏魚,將其最珍貴的烏魚子取下,經過綁頭、鹽漬、脫鹽、整形加壓、充足日曬而成。

食用方式:可直接食用;也可搭配蘋果切片或是青蔥喔~

保存方式:冷藏,建議於3個月內食用完畢。

單片包裝方式保存更新鮮,且方便攜帶食用以及與他人一同分享。烏魚子最怕的就是有腥味,但魚與牛的烏魚子沒有這困擾,微微炭烤日曬過的香味道讓人一包接著一包停不下來。外包裝也充滿過年過節風格,除了自己私藏當零嘴食用外,也非常適合逢年過節送禮。

  • 想看我分享什麼類型文章可下方留言(沒有註冊PopDaily的朋友也可以幫我按讚給予支持)
  • 喜歡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我會更有動力更勤勞發文😘 
  • 歡迎關注Instagram: chih__tw 🔍 文章搜尋: 芷吃地名、VictoriaIn國家英文名、芷遊地名

店家:🐟 魚與牛🐂

購買連結:冰鎮紹興醉蝦 300g

購買連結:嚴選台灣 野生烏魚子 一口吃 150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醉蝦 #烏魚子 #宅配美食 #過年送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