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小珊蒂] Chez Sandi法式。小珊蒂的法式千層、薄餅專賣,濃濃的法式浪漫

1 / 1
千層蛋糕是很耗時的甜點蛋糕,這幾年隨著台南的深藍、紐約的Lady M大紅,這次高雄之旅也遇見了朋友推薦的 Chez Sandi法式。小珊蒂

Chez Sandi法式。小珊蒂 就在高雄美術館附近,我們吃完碳佐麻里之後步行就可以抵達。

一整排的透天別墅中一眼就看見浪漫的 Chez Sandi法式。小珊蒂 ,門口有藤蔓拱門還有白色桌椅。

走進門是滿滿的黃色,夾雜白色的線條,不知道為什麼我第一個想到的是普羅旺斯,雖然我壓根還沒去過普羅旺斯~(笑)

我們來的太晚了,千層蛋糕都被買光了。但女兒們很期待要吃甜點,所以點了櫃子裡唯一的草莓塔。

塔皮很酥,草莓很新鮮,鮮奶油很綿密是不油膩的那種,女兒吃得很開心,媽媽也覺得很安心~

黑板上寫著很多餐點,下次有機會再訪的話,一定要試試看法式薄餅跟千層~

Chez Sandi法式。小珊蒂

住址: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北三路9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00-21:00 (周一公休)

電話:07-5549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