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站|城中市場內爆好吃雞肉飯|強記雞肉飯

1 / 1

-
🔆 雞肉便當 $65
-

城中市場美食又來了!雖然是隱身在市場內,毫不起眼小店,走快些可能就會錯過它了。強記雞肉飯,店內裝潢卻明亮乾淨,也有設置冷氣,用餐環境是很舒服的。除了招牌「雞肉飯」,網路上也有不少人推薦他們家的「紅油炒手」,聽說那紅油拌辣醬很厲害,下次再來吃。

-

#菜單

菜單種類豐富,有飯、麵、小菜、也有類似日式下酒菜。不過一般人來都還是只吃飯麵而已啦哈哈!
-

#雞肉便當
一人食當然點”便當”比較划算,雞肉飯真的超好吃,雞肉絲本身不會乾柴,很濕潤好咬,雞香味也有出來,底下淋飯的雞油醬油醬汁,超好吃下飯的。配菜有 #滷蛋#滷豆腐#筍絲 各自表現也都很好,筍絲本身稍微帶甜,搭配鹹鹹的雞肉飯,層次交錯感,更令人滿足。
-
整體分量來說,女生是吃得飽的,男生為6分飽。雞肉飯很強,招牌中的招牌,第一次來訪,真的是推薦必點!下次吃編再訪,會想點的組合應該是『雞魯飯+紅油炒手』。
-
🏠 強記雞肉飯
🚈 近捷運台北車站
📍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46巷1號
⏰ 營業時間 週一~六10:30–20:00
🚷 公休時間 每週日
-
-
-
#丸食評_正餐#丸食評_台北#丸食評_北車
#taiwanfood#taipeifood#popyummy#foodie#yummy#igfoods#instafood#ig_taiwan#台灣#台灣美食#台北#台北美食#台北車站#台北車站美食#平價美食#銅板美食#北車美食#小吃#銅板美食#便當#雞肉飯#雞魯飯#強記雞肉飯#北車小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