炊炊豐米食專門店|延吉街美食推薦!新型態個人定食,輕鬆變化出 48 種吃法!

1 / 1

炊炊豐是丼飯品牌「初牛」年初的最新力作,用新型態個人定食「炊」出好食慾!

提供雞、豬、牛、鴨、海鮮等 12 種主食。搭配 4 款炊飯,就能變化出 48 種吃法。

定食擺盤跟配色看起來都很豐富,內附紅藜麥炊飯、漬物、溫沙拉及舒心茶,還有一串吃起來像爆米香的「炸稻穗」。

松阪豬肉質鮮嫩帶點脆度,海陸雙拼一次吃到板腱牛、白蝦兩種經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點的炊飯直接單吃味道就不錯,口感比起傳統便當、炒飯要來得清爽不少。(鹹豬肉高麗菜炊飯裡面有放蝦米噢!)

加價 70 元升級套餐可以吃得更豐盛,多了自製豆花、關東煮和今日例湯,還能免費續加紅藜麥炊飯,挑戰最高 CP 值!

——————————————

🔍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2號

⠀ (近🚇國父紀念館站 1 號出口)

☎️ [02-27117357](tel:02-27117357)

📱 @chuifengric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11:30-14:00(最後點餐13:30)

⠀⠀ 17:30-21:00(最後點餐20:30)

🔢 😃😃😃😃🌑

✏️ ❶ 用餐時間 70 分鐘

⠀⠀ ❷ 每人低消炊飯定食乙份

⠀⠀ ❸ 110cm 以下孩童酌收$60(可抵消費)

——————————————

2021012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炊炊豐 #炊炊豐食堂米食專門店 #炊炊豐食堂 #炊炊豐 #米食專門店 #關東煮 #炊飯 #真材實料 #延吉街美食 #大安區美食 #國父紀念館美食 #台北美食 #台北定食 #台北必吃 #台北美食推薦 #foody吃貨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