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我最酷炫!我是古宅燒肉飄香--瓦庫WOW COOL

1 / 1

台中最知名的屋馬和近年崛起的茶六都是吃過千百次不膩,但是有礙於電話難打到爆,我們選擇了一家小有名氣的瓦庫燒肉嚐鮮。

外觀紅磚的建築看起來頗有幾級古蹟的架式,用餐時附上明信片可以投入門口郵筒,讓燒肉搭著明信片順風車飄香各地。

離台中火車站不遠的老宅、老物件是此店特色,根據人數多寡有雙人/三人套餐,以及單點。套餐名都取的很新奇(EX:算命要我不吃牛的雙人套餐/川普大叔很牛逼....)

醃製過的開胃小菜們,皆清脆可口,也是一堆肉食當中少數的蔬食點綴

套餐有含小菜、湯品、附餐、沙拉、甜點、飲料。不免俗的台中燒肉店都要用雞湯開場,但相較於茶六跟屋馬,雞湯的濃稠度和味道相對遜色點,口味偏淡。

有三種沾醬搭配,玫瑰鹽/檸汁/燒肉醬 (無論哪家檸汁都是我的愛)

生菜沙拉有蜂蜜芥末(推)/日式胡麻,每種肉盤的片數都看起來很彭湃,白飯也撒上芝麻提味,牛豬鴨當天吃起來,鴨肉口感很不錯,而豬又比牛更厲害一些。

和牛的口感軟嫩,千萬不要烤太久會烤掉它的天生麗質,油花分布也很美,整個滋滋作響搭配美味的醬,樣樣都很下飯,不過因為肉質的程度,所以吃得出調味.醃過得肉比較優。

日式小盤還有白芝麻點綴,烤起來香味加分

因為是慶生局,店家不但很貼心沒有趕客人,甚至準備壽桃大禮,熱呼呼的很好吃,而且好大一顆非常有誠意!小蒸籠一打開都不爭氣地笑了,內餡是綠豆餡泥~飯後才剛喝甜點紅豆紫米粥,滋養身心又健康,去了滿嘴油膩剛剛好,旁邊會搭上紅白小湯圓的部分,吃起來更加滿足!

整體來說是家吃得飽且CP高的店,價格可以控制在1000以下-1500左右,平民享受,且氣氛不錯,如果還在為訂燒肉搶破頭,不如來試試瓦庫燒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燒肉要聽《快樂崇拜》!

  店家資訊:
瓦庫燒肉 WOW COOL YAKINIKU
地址:台中市中區民權路16號
電話:04-2223-1188
營業時間: 17:30-2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