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宅配甜點』甜點控、柳橙王子-夢幻蛋糕派對盒|選擇困難症的朋友有福了,五種口味一次滿足|追劇良伴、野餐派對最佳主角、

1 / 1

狂歡派對最佳選擇-甜點控的夢幻蛋糕派對盒,一盒有五種口味,切片蛋糕設計,吃巧吃飽不吃撐。從乳酪蛋糕甚至到塔皮蛋糕都有,香甜、清爽、濃郁、酸甜一次擁有!

如果說要舉辦派對,你會帶什麼呢?我會帶上甜點控的夢幻蛋糕派對盒!

對於選擇困難症的我,數種願望一次滿足~一盒吃到各種口感!

#檸好

微酸的清新檸檬口感搭配Q軟的慕斯系蛋糕體,上層的蜜橙片緩和了蛋糕體的酸;酸甜酸甜的滋味讓人停不下來啊~

#濃厚系栗子派

整體算是偏甜,但是以食材本身帶出的甜味。大大小小的栗子充滿整個派,栗子鬆軟但不軟爛,特別是糖漬栗子,甜香四溢!以塔皮為底層的派,增添酥脆感。

#微酸檸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典款-老奶奶檸檬磅蛋糕,上頭的糖霜酸甜可口,磅蛋糕本身不會乾乾巴巴的、很好入口,吃上好幾塊都不是問題!

配上一杯酒或是飲料超享受

#焙茶重乳酪

雖然說是重乳酪但不會膩口,正宗日式焙茶的淡淡茶香彷彿身處京都。而且這款還有一個特別吃法就是搭配附贈的反沙腰果,原本軟嫩的乳酪多了酥脆口感,一口蛋糕一口腰果蹦出新滋味!

反沙腰果是甜點師將童年中對阿公的記憶帶入甜點,台彎的傳統甜點搭配經典日式焙茶,交織出美麗的章節。

#柏林巧核

巧克力飄香四溢,濃郁香甜的巧克力醬搭配沒有過多甜份的巧克力蛋糕體,完全不會膩口!小小金箔點綴整個質感升級。蛋糕體內還內藏小心機,還有些許的核桃粒,口感層次再提升。

針對各種蛋糕還有貼心小說明跟建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派對蛋糕組合很適合喜歡嚐鮮、有選擇困難症的朋友,不需要花很多錢只為了想吃不同口味的蛋糕,或是擔心買完整蛋糕但卻吃不完的窘境。無論是在家追劇吃,或是外出野餐派對與朋友分享都很合適。甜點時刻無論何時何地都行😉

限時二盒免運組,讓你立即省下160元;三盒以上除了免運還能再打95折喔!

  • 想看我分享什麼類型文章可下方留言(沒有註冊PopDaily的朋友也可以幫我按讚給予支持)
  • 喜歡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我會更有動力更勤勞發文😘 
  • 歡迎關注Instagram: chih__tw 🔍 文章搜尋: 芷吃地名、VictoriaIn國家英文名、芷遊地名

Info.

店名:甜點控柳橙王子

甜點控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ien.tien.der

官網:https://www.tientien.com.tw/

夢幻蛋糕派對盒:https://tien2.tw/8ZD8c

#甜點控 #柳橙王子 #甜點 #蛋糕 #宅配甜點 #宅配美食 #宅配蛋糕 #蛋糕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