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鮮奶茶|狐狸先生MR.FOXX

1 / 1


-
🔆 紳士茶拿鐵 M/去冰/微糖 $50
🔆 加 珍珠 $5
🔺 容量:500 ml
-
捷運台大醫院站|設計感飲料店|狐狸先生MR.FOXX
-

近期公司很常訂飲料,嘗試不同家茶飲,愛喝奶茶的吃編,不免俗花錢喝飲料就是要喝不健康的。奶茶是每次列入首選的品項之一。
-
狐狸先生的品項並不多,簡單不複雜,以單茶類及拿鐵為主,並且著重在於茶類,讓人感到很樸實,是一間可以好好品嚐茶的店,也無需想破頭抉擇要喝什麼。
-

#紳士茶拿鐵
第一口品嚐,覺得茶味重,茶感偏濃,接著才善發出奶香,奶味留在嘴中,與茶很融合,#珍珠稍微偏軟,好咬且容易軟爛。茶味都還滿香不苦澀 ,目前喝起來順口且不雷。
-
🏠 狐狸先生MR.FOXX
🚈 近捷運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 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7號
⏰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11:00-19:00、週六週日11:00-20:00
🚷 公休時間 依店家公告
-
-
-
#丸食評_飲料#丸食評_台北#丸食評_台大醫院
#taipeifood#taiwan#taipei#taipeifood#taipeifoodie#food#foodie#foodporn#popyummy台北#igfood#igfoodie#2eat2gether#4foodieforfoodie#taipeieats#flatlayfood#like4like#like4follow#follow4follow#狐狸先生#台北美食#台北#西門美食#銅板美食#相機食先#食#狐狸先生#台北飲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