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國小吃推薦|英布蕾 英式捲餅館

1 / 1

-
🔆 地中海希臘炭烤牛 英布蕾捲餅 單點/ $99
🔆 南法巧達濃湯 單點/ $55
🔆 天然優格熟成厚煎餅 大杯/單點/ $45
🔆 水蜜桃冰茶 大杯/ $50
-
捷運南京復興站|附近居民大力推薦|英布蕾 英式捲餅館
-

新美食推薦!捲餅好吃到外國人都讚不絕口。店內招牌賣得就是捲餅,有各種口味,是老闆精心調整多達7次以上的菜單,主打天然健康,美味十足,每種口味都相當有特色,吃起來層次感也很高。其中超人氣為地中海風味系列、經典碳烤牛系列。
-

菜單上有各種口味捲餅,可內用外帶,也可外送!

-

#天然優格熟成厚煎餅
英布蕾捲餅這的捲餅,與墨西哥捲餅不同,稍有厚度也更有麥香,老闆說這是每日手工製作,天然優格比例調配,發酵兩次的厚餅皮,無需任何佐料,單憑咬勁及麵香,單吃我就覺得超好吃的。
-

#地中海希臘炭烤牛
捲餅裡頭有:雪花牛肉片、番茄生菜、洋芋薯條、自製希臘醬等,餡料豐富,咬起來扎實。一大口咬下,先品嚐到麵皮香,厚實有咀嚼勁餅皮,帶肥牛肉油質感,薯條酥脆,清爽蔬菜,最後希臘醬酸感,多層次口感,欲罷不能。
-


#南法巧達濃湯
必點!濃稠濃湯來著!給得料很大方,切大段培根、蝦仁、紅蘿蔔丁等,每一匙都舀的料,湯頭充滿奶香,喝起來不會膩口,超棒!而且是喝不到會想念的那種湯哈哈。
-
#水蜜桃冰茶
第一口喝下去,反應是好水蜜桃味啊哈哈!喝起來介於天然與化學香氣之間,說不上來的爽口,甜度適中,算是很棒的飯後飲品。
-
即日起點餐滿500元免外送費。
-
本文與 @英布蕾英式捲餅館 合作,內文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享用。
-
🏠 英布蕾 英式捲餅館
🚈 近捷運南京復興站8號出口
📍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370號
⏰ 營業時間 週一~日11:30–19:00
🚷 公休時間 依店家公告
-
-
-
#丸食評_正餐#丸食評_台北#丸食評_南京復興
#enbrance#takeawayfood#burrito#taipeifood#taiwanfood#food#popyummy台北#台北#英布蕾#英式捲餅#外送美食#外帶美食#下午茶#台北小吃#台北美食#南京復興站美食#南京復興站#南京復興美食#捲餅#會議餐點#異國料理#輕食#松山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