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早味平價個人鍋|天喜迷你小火鍋

1 / 1

-
🔆 石頭火鍋(牛/羊/豬) $220
✔️ 隨餐附上青江菜、冬粉
-
捷運中山站|40年老店傳統個人鍋|天喜迷你小火鍋
-

民國70年(1981年)營業至今,店內多半都上了年紀的老顧客,老味道不變,店內圓形吧檯桌,坐高腳椅,一人一鍋,彼此座位稍微擁擠。點餐及火候控制均由服務人員操作,只要嘴巴喊要吃什麼、大火關火、加湯等,真是吃飯皇帝大。
-

鍋物分石頭及一般火鍋,均為個人鍋(小鍋)。

-

桌上已經有店家附贈基本醬料,不夠這有自助醬料區。

-

#石頭火鍋 #牛肉
石鍋裡有火鍋料以及炒到半熟的洋蔥牛肉片,整體火鍋份量不多,吃完約7分飽。沒有華麗的現場石鍋拌炒秀,但肉片香氣依舊,牛肉吃起來沒有網路上說的乾柴,滿好咬的,味道也夠。
-

裏頭火鍋料大有來頭,#燕餃 及 #甜不辣 都與外面吃的口感不同,很Q內餡味道也不會太重,似乎是手工製作,挺古早味的。高湯部分,我覺得很讚,煮到後頭並不會死鹹,順口好喝也回甘。
-
這價位的迷你小火鍋並沒有特別便宜,但因為是老店,風味及味道都有自己特色,也在大台北地區,成為知名火鍋老店。
-
🏠  天喜迷你小火鍋
🚈  近捷運中山站6號出口
📍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306號
⏰  營業時間 週三~一11:30–23:00
🚷  公休時間 每週二
-
-
-
#丸食評_正餐#丸食評_台北#丸食評_中山
#taipeifood#taiwanfood#hotpot#dcardfood#4foodieforfoodie#popyummy台北#台北美食#台北火鍋#火鍋#中山美食#中山站美食#中山站#北門美食#寧夏美食#寧夏夜市#小火鍋#石頭火鍋#個人鍋#平價火鍋#天喜迷你小火鍋#圓環#大同美食#平價美食#鍋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