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三重】鍋老板-高CP值百元小火鍋,滷肉飯.飲料.冰淇淋.爆米花自助吧吃到飽

1 / 1

Hi~我是玲蕊呼乾啦!我除了會跟大家分享好玩又好拍的打卡景點與美食之外,也會分享有關我親身經歷的踩雷事件,希望能夠給大家最真實的感想!不過好或壞都是個人主觀的判斷標準,如果有任何建議或想說的話都歡迎留言告訴我!聯絡我

如果說到平價的百元小火鍋,想必大家一定會先想到:三媽臭臭鍋、大呼過癮,但這次我要來介紹一間更高CP值的百元小火鍋店,就是:鍋老板!從2020年10月開幕到現在,我已經集滿一張集點卡了,可以看的出來我有多常吃鍋老板了吧!哈哈!話不多說,就來介紹給大家鍋老板的厲害之處啦!

鍋老板-三重店

FB粉絲團
📌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二段79號
📞  (02)2971-8833
💡 10:00-02:00
☑️內用座位
☑️無限時.無收服務費

鍋老板|菜單

鍋老板|環境

鍋老板雖然是平價小火鍋,但裝潢還不錯,而且非常大,座位很多,明亮的環境,和我們以前吃百元小火鍋髒髒舊舊的感覺完全不一樣,而且也不採用開放式的廚房,感覺起來比較衛生乾淨。

自助吧區域很大,餐具還有放在消毒機內大大加分~

飲料選擇超多樣,還有咖啡機呢!近距離給大家看一下。

鍋老板|餐點

這次點的是:東北酸菜鍋 💵 159元+蛋$10、香濃牛奶鍋 💵 169元、濃濃臭豆腐 💵 40元

湯頭我覺得牛奶比酸菜好喝,可能我有多加咖啡機的牛奶XD配料很豐富,但丸子跟魚板偏多,不過這家的魚板滿可愛的,我之前有看到兔子造型、凱蒂貓造型、檸檬造型等,算是每次來都有不一樣的小驚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剛剛自助吧拿回來的熱騰騰滷肉飯,香噴噴的肉燥味道很夠,還不錯吃呢!

這次點的是:活力蒜頭雞腿鍋 💵 198元

看到這鍋真的厲害了吧!這是我三訪這家店的時候朋友點的,雞腿很鮮甜很好吃呢!我朋友大推雞腿鍋!而我記得那次我點的是日式豚骨鍋,非常不推薦XD因為我原本以為會是日本拉麵那種濃郁的豚骨湯頭,結果送上來是原味清湯的樣子,可能他們的豚骨鍋只是豬骨頭湯,另外,我還有吃過韓式部隊鍋,這個料很豐富,有王子麵跟起司,雖然泡菜的味道偏淡,不過如果想吃王子麵點韓式部隊鍋很不錯!

總而言之,這家我最推的就是雞腿鍋啦!

#新北 #新北美食 #三重 #三重美食 #小火鍋 #平價小火鍋 #火鍋 #百元小火鍋

文末額外推薦|同為高CP值的百元火鍋店

精選三重平價美食

感謝大家乾了這篇文章,喜歡的話歡迎追蹤、按讚、收藏~讓我們一起品味人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