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路 & Elk|複合式餐酒館結合豐盛早午餐,網羅 200 種各國酒款,吃得到多樣化食材!

1 / 1

多個願望一次滿足!🤩 迷路 & Elk 既是早午餐店,也是餐酒館。引進 200 種各國特色酒款,想找微醺這邊請!

炊飯以燉飯為原型,搭配五彩繽紛的食材。紅醬酸甜適中,不會搶走海鮮的風采,而炊飯軟硬度也可依客人需求酌做調整。

帶皮鮭魚煎到「恰恰」,淡淡焦香很加分。喜歡搭餐的帕瑪森軟法,嚼起來香軟又耐吃。整個盤面很清爽,吃完不會油滋滋的。

選用美式薄皮披薩,口感上比較像餅乾。香腸切成小圓片,平均散落在餅皮上。加上墨西哥辣椒助陣,每一口都超過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這裡吃飯真的不必擔心會餓到,倒是有選擇困難症的人會很煩惱。因為想吃的東西,實在是太多啦!🤣

——————————————

🔍 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15號

☎️ 04-22362066

⏰ 10:00-01:30

🔢 😃😃😃😃🌑

🛵 Uber Eats

✏️ ❶ 每人低消一份餐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17:00後每人低消$200

⠀⠀ ❷ 假日滿座限時 120 分鐘

⠀⠀ ❸ 酌收 5% 服務費

——————————————

20210126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迷路&Elk #百味影食 #迷路&Elk #迷路Elk #迷路早午餐 #台中北區早午餐 #台中早午餐 #台中北區酒吧 #台中酒吧 #台中北區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foody吃貨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